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融汇向德州市大黄乡实验小学捐赠融汇希望图书室

——《融爱于心·汇爱成行》2017山东融汇“汇爱希望行”

房天下   2017-04-13 10:21

[摘要] 4月12日上午,融爱于心·汇爱成行——2017山东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仪式在德州市齐河县大黄乡实验小学举行。

4月12日上午,融爱于心·汇爱成行——2017山东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仪式在德州市齐河县大黄乡实验小学举行。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山东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山东省德州团市委希望办、山东融汇控股有限公司、齐河团县委等相关领导、大黄乡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及多名嘉宾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山东省希望办、齐河团县委高度赞扬了融汇企业的公益之举,并在现场讲话,带领大家参观了大黄乡实验小学校园、图书室及阅览室。融汇地产领导与山东省希望办共同为大黄乡实验小学融汇希望图书室揭牌!

活动中,大黄乡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向团市委、团县委、融汇地产、当地政府领导们敬献了红领巾,并向融汇地产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激。

山东融汇控股郝丰良先生代表融汇地产讲话,表示融汇希望图书室是2017年融汇基金的重点项目,大黄乡实验小学也是团省委重点推荐选择的学校。希望能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的学习环境,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学校老师的培育下茁壮成长。融汇地产也希望帮助更多的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让他们飞的更高,更远!

据悉,“希望工程•融汇山东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是由融汇地产集团携手山东希望工程于2013年6月18日捐款300万元设立的,用于希望小学援建、贫困学生救助、青少年素质道德教育、青少年科研基地建设等青少年公益项目。先后捐建临沂市、淄博市、莱芜市、菏泽市等多地多所希望小学或希望乐园。与山东商报合作“山东融汇‘汇爱’希望行•走进多胞胎家庭”系列行动。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先后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并落成使用临沂市柏林镇融汇希望小学……

今年,融汇地产将在德州市齐河县、聊城市莘县等地捐赠多所融汇希望图书室。为希望工程事业添砖加瓦,尽到一份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社会的推动,同样一个成功的企业也自然应当回馈社会,正因为如此,融汇集团始终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紧密相连,将慈善大爱转化为企业身体力行的每一个细节。捐资2000万元冠名专项慈善基金、捐资300万元成立山东融汇专项基金、乡村教师支教计划、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由融汇地产捐建的融汇希望小学、对留守儿童数千万元专项慈善基金的捐助等数不胜数的慈善公益实例,不仅燃起了无数家庭的希望,更承载了对社会使命的坚守,2017年融汇地产将继续践行社会企业责任,将慈善作为一种事业来经营,凝聚社会点滴爱心, 汇成感动你我的人间大爱。融爱于心·汇爱成行,融汇集团大爱无疆责任在肩矢志不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