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是时候了,去海南五指山!

房天下  2017-03-20 16:36

[摘要] 健康生活,只因为住在蝶泉湾。蝶泉湾,山水相依,自然相伴,养生之道,存乎一心。

是时候了,操劳半生,兢兢业业,在家是好家长、好儿女,在单位是好员工、好领导。如今工作上急流勇退,家庭里儿女俱已成家立业,是时候犒赏一下自己了。去一个风光秀丽、气候温润的地方颐养天年。没有凡尘俗事,只有山林相伴;没有满目疮痍,只有眼前自然馈赠。是时候了,去海南五指山!

当下的济南,蓝天白云变得无比奢侈。逃离雾霾,拥抱自然成为城市人的梦想。许多人为了能给父母寻找一个良好的养老居所而绞尽脑汁。沿海的潮湿,北方的寒冷,都成为他们的担心所在。近年来,海南五指山走进人们的视野,海南省五指山市是海南岛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北距海口市223公里,南至三亚市65公里。五指山因 拔低纬度的地理优势,拥有独特舒爽的空气,成为理想的养生居所。重汽地产在此倾力巨献30万平养生大盘,更是成为很多人养生置业的居所选择。

林中空气新鲜,是一种理想的养生场所。明代高濂《遵生八笺》详细记载了山林养生方法,书中写到:“时值春阳,柔风和景,芳树鸣禽,邀朋效外,踏青载酒、湖头泛舟,问柳寻花,听鸟鸣于茂林。”而坐落于海南之“肺”五指山的重汽蝶泉湾重汽蝶泉湾待定3.91海南五指山通什农垦中学北侧0531-87505777,自然是海南山居养生的圣地。

重汽蝶泉湾3.91分

海南五指山通什农垦中学北侧
0531-87505777
售完住宅其他文旅地产
待定

山居隐逸,逍遥于五指山藏龙卧虎之脉,轻松呼吸五指山8000个/cm3的负氧离子量,信步古色斑驳的青石路,似乎是探访古老年代的尘封记忆,倾听山林泉水叮咚的潺潺声响,领略太平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浩瀚情怀,惊叹蝴蝶牧场万蝶舞九天的壮阔情景,独钓红合河的斜阳晚桑,体验大峡谷漂流的人生豪迈。高山流水,鸟啼花落,山林朝霞,夕阳晚桑,沉醉不知归路……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山林永溢长生之气;斜阳芳草,月夜花香,温泉常流养生之汤。重汽蝶泉湾重汽蝶泉湾待定3.91海南五指山通什农垦中学北侧0531-87505777,30万平方米养生大盘,让业主随意种植花草,品四季不间断的芬芳;温泉入栋,常年适宜温度,酣畅身心的浸泡快意,快乐度假山居养生。

随意信步,呼吸五指山的长寿基因,常饮五指山清泉浸泡的海拔800深处的云雾茶,沐浴地下200多米的五指山天然温泉,吃五指山原生态的五指山野菜、雷公笋及雷公根等,尝独具五指山韵味的五脚猪、野黄牛、鳗鲡等,人生自然随心,生活契合自然,自当益寿延年。

重汽•蝶泉湾社区户型的合理多样,实景非毛坯现房也让购房者有了多种选择。户型采用层层退台设计,几乎每一户都有超大的赠送面积,保证每一位购房者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户型。

健康生活,只因为住在蝶泉湾。蝶泉湾,山水相依,自然相伴,养生之道,存乎一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