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领秀公馆B地块集中交付·内部验收正式启动

房天下  2017-03-16 18:00

[摘要] 3月16日,鲁能领秀公馆B地块集中交付·内部验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为切实保障鲁能领秀公馆B地块“双零”交付目标的达成,进一步统一集中交付·内部验收各参与单位人员的工作节奏,实力打底质量实现完美交房,3月16日,鲁能领秀公馆B地块集中交付·内部验收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健,总经理助理张君哲,北京鲁能物业副总经理庞亚平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

鲁能领秀公馆 交房 验房

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健致辞

鲁能领秀公馆 交房 验房

参与启动仪式的工作人员代表

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明确完美交付目标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鲁能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对质量严格把控,以“双零”目标为核心,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房屋。而内部验收则是施工组织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工程施工质量的有效检验。公司有关部门、鲁能物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本着对业主负责、对公司负责、对鲁能地产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查验、逐项消缺。

鲁能领秀公馆 交房 验房

严格验收标准,精益求精、密切配合

内部验收工作要以国家规范及济南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为依据,深入贯彻落实鲁能集团公司要求,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的思想,强化标准意识和质量意识,验收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有关标准组织实施,各参检人员要相互监督、相互配合,将室内外影响观感质量及业主使用功能的问题彻底消灭,确保“双零”目标实现,保证房屋的质量寿命。

鲁能领秀公馆 交房 验房

严密工作组织,严格按期推进

本次验收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内部验收检查规则及考核办法,各参检单位和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公司客服部组织调度每天对检查的情况进行总结,物业检查人员现场汇报、施工单位当场拿出整改意见,对验收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修复,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保证消缺进度,确保工程始终处于完好的状态。

鲁能领秀公馆 交房 验房

鲁能领秀公馆实景图

以细节彰显生活态度,用精工筑就品质人居。济南鲁能依傍三山秘境匠心筑建全龄化生活服务圈,用心体会建筑生命、打造完美一生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