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可以买时间的公寓

房天下  2017-03-10 14:55

[摘要] 优秀的人都在与时间赛跑

还记得王健林的一日行程表么?

62岁的首富,早上4:00起床,

晚上19:10到达北京办公室,

一天之内飞越两个国家三座城市,

参加一次会面,一份签约,一场仪式致辞。

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勤”呢?

的人都在与时间赛跑,

这其实也是靠谱的捷径。

用宝贵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成功离你也就不远了。

现实中的我们都是普通人,

工作、家庭、生活总是交织在一起,

如果有一所可以买时间的公寓,值得拥有,

中铁·奥体26方,全能CEO公寓

住的是房,买的是时间。

如果你厌倦了CBD的拥挤喧嚣

却也无法忍受远郊的枯燥静谧

那么生活在这里

你能体会到真正的便利

——坐拥奥体片区与汉峪金谷片区双板块,附近有政务大楼龙奥大厦,省直机关单位遍布,可就近择业,近距离就业。

——周边规划中铁生活广场、万达文旅城、缤润汇商业综合体、汉峪金谷商圈,西向奥体中心。休闲购物、运动养生、健康美食、轻奢商圈、繁华近享。

——旅游路、凤凰路、龙奥北路三线交汇,交通便利。

——家门口有K145、K73、312、323、325、326多路公交站点,轻松畅达全城。

想享受公寓的便利却担心不?

想住在近郊却负担不起水涨船高的房价

想要亲眼验房,即刻入住或投资,不愿等待太久?

这儿就有一个低总价、低投资门槛的机会。

——带家具家电交付。用心调研万余人次居住需求,汲取国际酒店与时尚住宅的建筑精髓,私家定制品牌家具家电,精妙布局,拉箱入住。

——租房市场需求大。临近商务中心汉峪金谷,名企云集,政商双核腹地的聚集作用,引发万千客群的租房需求与投资愿景。

——签约途家,量层托管,月返1300元起,甩手当房东。

世界500强责任央企中铁置业,匠心打造中铁·奥体26方。以颠覆性的设计理念、超强的收纳空间和百变的家具设计,在建面约26㎡内提供客厅、卧室卫浴厨房、书房等多种功能的复合空间,自由切换办公学习、会客聚会、休闲睡眠三种生活模式。

居26平海量空间,节约装修、出行、出租时间,实现出门拥抱济南,回家遇见自己!

2号清盘在即、1号新品加推,泉城预约,期待与您相“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