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物生发 财富万达

——济南高新万达广场 风筝节·丽人节周末温情启幕

房天下  2017-03-03 15:41

[摘要] 这个周末,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风筝节、丽人节,和你一起开启赏春模式!快来看看这份贴心又好玩的周末赏春计划吧!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个周末,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风筝节、丽人节,和你一起开启赏春模式!快来看看这份贴心又好玩的周末赏春计划吧!

风筝在中国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凝聚着中华民族智慧的文字和绘画,给人以喜庆、吉祥和祝福之意,渗透着我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画笔,描绘出心情;筝线,紧握住幸福;翱翔,淋漓的欢畅。3月4日,高新万达广场风筝节,风筝DIY、纸鸢工艺品展示、放风筝比赛等精彩绝伦的活动,全景展示风筝这一传统文化。还有花艺DIY,和你一起重现花与美的世界。风筝DIY周末两天都有,和孩子一起发挥想象,描绘你心中的春天吧!

在这个色彩的季节,不管是女孩们还是女人们,总是想把自己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就像这个季节各式各样美丽的花朵争相开放。但,作为女人只妆点自己的容颜是不够的!3月5日,高新万达广场丽人节,专属女神享受生活的一天,专业美甲师呵护你的指甲,让你的双手焕发出崭新的魅力;现场还有美味冷餐满足你的味蕾。

万达·高新金街3月25日开街在即,众多品牌荟萃,联袂上演消费盛宴!海王宫龙虾馆、三枪、西楚精酿啤酒屋、相思蜀、雨打芭蕉、老滇米线等经典特色味道进驻万达·高新金街,不仅为周边注入繁华与生机,更将为济南东城带来大量人气与循环消费力。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位居工业南路旁,紧邻高新区会展中心,是济南高新区为数不多的成熟繁华商圈建筑面积46-110㎡临街现铺,争藏铺位火热招商!建筑面积120-1600㎡全享商务写字楼即将交付,租售同步中!

在私家车日益增多的背景下,一边是日益增长的车辆,一边是有限的空间资源,抢车位大战愈演愈烈。特别是像济南高新万达广场这种大商圈,周边的车辆处于饱和状态已是常态,随着与日俱增的人气,待万达·高新金街开街、写字楼企业集体入驻、以及项目住宅交付入住后,车位将更加供不应求,火爆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招商热线:581 86888

商铺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5361号

写字楼预售证号:济建预许2016624号

营销中心地点:高新区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东北角

开发商: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