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山郡强势加推 17#别墅组团火爆销售

房天下  2017-02-28 17:06

[摘要] 2月的龙山郡,可谓销售一片火爆

2月的龙山郡,可谓销售一片火爆,应客户要求,2月下旬不得不拿出17#别墅组团,也彻底将销售推向高潮,17#别墅组团目前已销售四分之三。到目前为止,每天20多组客户仍持续到访,形成“一片热景”。

龙山郡为何如此火爆连连?

城市东拓发展,带动市场热度

济南东拓,撤市划区,山大来章丘,工业北路快速路加紧施工,一切的利好,不仅带动了章丘土地价值的提升,也带动了周边配套的完善以及加速了城区间的“共享繁荣”,因此带动了客户的购买热情。如:当工业北路快速路2017建好,位居济南东核心版块的龙山郡到济南市区仅30。

城东高端产品稀缺,有价无产品

纵观济南东部片区市场情况,高端产品处在库存尾货或无货状态,因此东部片区龙山郡高端别墅处在“一枝独秀”,典藏稀缺高端别墅产品形成市场客户追逐。

卓越的产品品质,舍我其谁

龙山郡由东风集团旗下子公司东合置业斥巨资打造,秉承东风集团精益求精的精神,选址人文生态浓郁、交通便利及发展潜力巨大的区域。精心打磨高端别墅群落,320-420平合院别墅,双首层设计,户户送露台。别具匠心的水系、园林景观,移步景异,推窗即景,悠享唯美居住境界。20000平运动主题公园、网球场、篮球场、咖啡吧以及超大面积商业配套等更是龙山郡为未来业主悉心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