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英雄集结令】——章丘鲁能公馆征集千人军团为鲁能加油助威!

房天下  2017-02-28 14:26

[摘要] 什么是英雄?

给“英雄”一个新定义

什么是英雄?有人说,英雄就是做了不平凡事的平凡人;也有人说,英雄是不畏艰难、舍己为人、英勇斗争的人。

今天我们定义“英雄”是一种敢于担当的勇气,是一种用心去征服心的力量,是一种点燃青春的呐喊,是一种拼劲全力的激情……在平凡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因为我们都有着英雄的瞬间。

现在,仰望头顶这片天空,请将齐鲁儿女的豪情和热血,献给脚下这块荣耀诞生之地。3月4日战鼓擂动,旌旗猎猎,千军战甲待英雄,章丘鲁能公馆邀你出征!

为鲁能加油缺你不可,你就是我的章丘英雄!

央视直播,明星齐聚,万众瞩目……3月4日,时隔12年中超开幕式再回济南,绿茵争霸烽烟起,鲁能主场之战一触即发。

如果你看见,一队橙装美女举着“章丘英雄大集结”,从你眼前面带笑容的走过……不要惊讶,这是章丘鲁能公馆在紧急寻找章丘英雄,征集千人军团亲临中超开幕式,为鲁能足球加油助威!

3月4日,鲁津对决,万众期待。现在关注章丘鲁能公馆官方微信平台,参加章丘英雄抢票集结活动,赢取球迷套餐(球票、球衣、围巾)。为鲁能加油缺你不可,你就是我的章丘英雄!

济南鲁能,辉煌12载,第六盘落子章丘,鲁能公馆系豪宅产品,章丘鲁能公馆,新四中旁百万平米学府豪宅。建面约100-169㎡宽景三房/奢阔四房,演绎章丘豪宅人居典范。

3月4日,章丘鲁能公馆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大境以待,传奇启幕!

项目地址:章丘新四中北临(石河街与双山北路交叉口向北约600米)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章丘双山大街千禧龙大酒店

电话:88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