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西客站安置三区回迁选房结束 6809户选定新居

舜网  2017-02-27 14:07

[摘要] 2月26日,随着后一位回迁户在选房登记表上按下指印,济南西客站安置三区回迁选房工作如期完成。此次回迁选房工作从2016年12月12日持续至今年2月26日,回迁总面积达71742.75平方米,配建7873套安置房,6809户回迁户选到了盼望已久的新房。

2月26日,随着后一位回迁户在选房登记表上按下指印,济南西客站安置三区回迁选房工作如期完成。此次回迁选房工作从2016年12月12日持续至今年2月26日,回迁总面积达71742.75平方米,配建7873套安置房,6809户回迁户选到了盼望已久的新房

全程录像 居民选房“心中有数”

“选个楼层低的,老人住起来方便。”“得选个面积大的地下室,能放东西。”在等候区里,等待选房的居民查看着户型选控表上的剩余房源,与家人商量着心仪的房子。为了提高选房效率,工作人员特意在等候区安装了9套户型的选控表,方便居民随时查看房源信息。

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等候区内的电视屏幕实时直播着选房各环节进展,回迁户有序进入选房区域,由工作人员核实材料,引导回迁户选房,公示选房情况,确认入档……选房秩序有条不紊,居民仅用15就选定了满意的新房

据了解,为了保证回迁居民直观选房、顺利回迁,西城集团联合济南市西客站片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槐荫区房管局事先进行了多次彩排,向居民发放了选房手册,所有环节都实行全程录像,并邀请公证处、项目工程处等代表进行全程监督。

预计4月底交房 幼儿园、中小学校等配套齐全

西客站安置三片区项目由西城集团承建,位于刘长山延长线与腊山东路交叉口北侧,分为腊山苑小区和腊山南苑小区,户型面积小为82㎡,大为188㎡。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安置房预计在4月底交付使用,其中小部分安置房预计在明年年底交付。目前,安置区内设有2所幼儿园,能容纳27个班同时上课;设置小学和中学各1所,小学和中学均可容纳30个班的学生就读;设置文化中心1处,建筑面积2080平方米,可以为居民提供书、画、阅览、音体活动等多种文化服务;设置室内副食品市场2处,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居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