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海信地产 助力绿色泉城活动启幕

——爱上绿色骑行 共筑美好泉城

房天下  2017-02-27 10:58

[摘要] 济南海信地产助力绿色泉城活动在海信贤文世家售楼处揭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是继济南海信地产2016年冬季“防霾公益拍”向战斗在一线岗位工人们赠送防霾口罩后,在济南举办的第二场全城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

今天(2017年2月25日),济南海信地产助力绿色泉城活动在海信贤文世家售楼处揭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是继济南海信地产2016年冬季“防霾公益拍”向战斗在一线岗位工人们赠送防霾口罩后,在济南举办的第二场全城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海信地产为呼吁大家多多使用共享单车,改善泉城道路拥堵、雾霾严重而发起的2017年公益活动,在活动期间(2月25日-3月3日)参与者皆可至海信贤文世家售楼处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绿色骑行基金,以此鼓励大家绿色出行,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支持。

为能够得到市民们的踊跃参与与关注,现场还为前来领取绿色出行基金的市民准备了2万元超级骑行大礼及洗衣机、电冰箱、小米空气净化器等众多礼品。巨大的墙一经启幕,便受到了过往市民的高度关注,纷纷驻足,并且通过网上助力的方式,为美好泉城的未来而助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海信地产在今日的启幕仪式上,同样为到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准备了墙之外的抽奖环节,现场自行车、小米空气净化器、乐扣水杯等众多礼品纷纷送出,在得到自己的绿色骑行基金之外,又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在场的人们纷纷无不感叹海信地产对于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与准备。

“泉城是我们居住的共同家园,我们本就该一起爱护,以前没有共享单车,不管多远的路很多人都宁可开车出门,本就是一种资源的浪费,海信地产这次鼓励绿色出行的活动很好,可以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性,我们是全力支持的”一位带着家人来到活动现场的女士如是说道。

当济南的天空逐渐被雾霾所笼罩,当济南的道路越发变得寸步难行……如果每个人都愿意改变一点点,未来的泉城会是怎样呢?现在,济南海信地产诚邀您的加入,为绿色泉城助力:(点击进入//v3.rabbitpre.com/m/fiQZnaA)

海信地产 万元骑行基金众多家电豪礼等你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至2017年3月3日

活动地点:海信贤文世家售楼处(奥体中路工业南路交汇处北行300米路西)

详情咨询:0531-812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