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章丘现土拍大战 引燃东部新城

房天下  2017-02-23 09:20

[摘要] 济南东拓发展引燃东部新城,区域价值再创新高。

近期,章丘又掀土地竞拍大战,楼面地价进入4200+元/㎡时代;自去年章丘撤市划区,引得山东大学主校区迁建,章丘土地市场便热上加热。这也正是济南东拓发展的具体表现,继而引燃东部新城,区域价值再创新高,备受泉城热捧。

2016年12月22日,正式撤销县级章丘市,设立济南市章丘区。撤市划区的实现,引得山东大学青睐,在章丘绣源河西侧规划建设主校区。随着这些利好因素的叠加,2017年2月21日,位于章丘世纪大道以北、绣源河以西的地块,经过314轮竞拍,终以楼面地价4434元/㎡高价成交,章丘地价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这再一次印证了济南向东发展之大势,区域价值辐射正在不断扩大。

近年,随着济南东拓战略的实施以及政府政策规划的落地,东部城市基础配套的逐步完善,万达文旅城、阿里菜鸟物流中心先后入驻,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济南绕城高速大东环项目北起青银高速唐王枢纽立交,向东南依次经过102省道、309国道,南接曹范互通立交,计划2017年初开工。“大三环”的建设不仅为东部区域打造更便利的交通,也为东部区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凭借政策规划的红利,东部城区成长无可限量。

继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之后,济南智慧城凝聚着中新两国政府厚望,落址济南东部新城,承载起区域发展的重任,将开辟济南智慧人居新局面。济南智慧城正统之作中新·锦绣天地,由央企中建东孚与中新首峰联合打造,将山、龙骨山、北山,傍依韩仓河,山、水景观资源丰富,将助力东城区域的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中新·锦绣天地建筑面积约107-165㎡舒居空间,暖春钜献,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69926666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山东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