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欠你的 中新·锦绣天地还给你

房天下  2017-02-21 14:15

[摘要] 中新·锦绣天地将城市欠你的山河绿意还给你,在这里,独辟一方天地,满足无与伦比的心灵与精神期待。

初春时光,草木萌动;放慢匆匆前行的脚步,将忙碌奔波的负累放下,用眼前的景色滤去城市的冗杂与尘嚣,让生活回归自然。中新·锦绣天地将城市欠你的山河绿意还给你,在这里,独辟一方天地,满足无与伦比的心灵与精神期待。

漫步于林荫树阵之中,阳光透过枝叶洒下斑驳的光影。东风轻拂,花朵清香沁人心脾。中新·锦绣天地背依将山,周边近邻龙骨山、北山、韩仓河等,层林片片,春天一至,万物生发,景色独特。中新·锦绣天地全面拥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内部园林规划,具有超高绿化率,入眼即是绿色,让生活回归自然生态,享受健康生活大境。

如今,曾经憧憬的前沿技术正一步步想我们走来,未来已不遥远。中新·锦绣天地置身中新·济南智慧城重要位置,共享智慧城内全部城市资源配套,学校、商业、公园等一应俱全,繁华触手可及;同时应用数十余项智慧技术装点生活,新风除霾系统,保障呼吸之间的健康;智慧停车,一进一出之间更加高效;智慧技术让生活更加时尚、惬意、便捷随心。

中新·锦绣天地沿袭央企中建精工品质,整体空间排布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度极高。全明空间明朗通透,可以静心随享;超大迎阳面设计,每一天畅享阳光暖照,安享无人打扰的静谧生活。建筑面积约107-165㎡舒居空间既可以享受两人浪漫,也可以拥有三代同堂天伦之乐,阔绰的空间尺度,让生活精彩缤纷。

项目地址: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山东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