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选好铺 来年当掌柜 新城香溢紫郡建面约40-300㎡新品商铺贺岁加推

房天下  2017-01-17 10:13

[摘要] 新城·香溢紫郡在充分结合济南本土商业环境的前提下,推出吾悦商业3G运营体系,合力打造商业“业主幸福、商户幸福、投资客幸福”的美好幸福生活中心。

置业选对铺经营省心

新城·香溢紫郡商业作为新城控股吾悦系落地济南的商业项目,项目在充分结合济南本土商业环境的前提下,推出吾悦商业3G运营体系,为购买新城商业的投资者实现投资精准运营的“金钥匙计划”,为租赁客户打造“金领会”服务平台,为业主创业打造“金算盘”合作模式,合力打造商业“业主幸福、商户幸福、投资客幸福”的美好幸福生活中心。

新城·香溢紫郡商业位于建设中新东站片区,未来新东站将被打造成济南市更大的立体化、现代化综合客运枢纽,随着时间推移,不断涌入片区的人流成为商业的潜在客流;同时项目周边大量常住人口,北侧众多学生,共同构成项目商业的客流主体。

项目周边交通日趋完善,R3、M4双轨交,北园高架东延快速路等,可以预见庞大的人流客流和更高人口流动率,立体便捷的交通体系,为商铺经营带来强大助力;项目北侧陈家路连接开源路与凤凰路,项目西侧冷水路连接响泉路与工业北路,吸附商机的同时将带来大批客流。

新城控股凭借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已有众多品牌战略合作商家选择与新城携手,共襄盛世。新城·香溢紫郡本次推出的邻校沿街新品商铺,优越的位置,40-300㎡的面积区间,满足您对投资经营的不同需求,新春商铺置业季,置业商铺还可享五重贺岁大礼。

新城·香溢紫郡建面约40-300㎡新品商铺贺岁加推

置业电话:8191 9999

项目地址:开源路北段新城香溢紫郡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