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紫郡:远离雾霾 还天空一抹蓝色

房天下  2017-01-10 14:56

[摘要] 大华·紫郡位于龙洞自然风景区,享受每一次的自然呼吸,享受龙洞风景如同自家的后花园。

推开雾霾的窗,迎接新年的光。

雾霾是这几年人们关于冬天普遍的记忆,元旦期间,许多地方开始出现雾霾污染。

根据数据显示,去年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23.3%,重度及以上污染占3.2%,其中发生在冬季的占67.4%,将近七成。

济南是个美丽的城市,“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丽日蓝天下的济南是五颜六色的,但连续六天的雾霾,粉刷了这个世界的颜色。雾霾的肆虐,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工厂停工、学校停课、车辆限行、阿姨大妈们停止了广场舞、叔叔伯伯们停止了晨练、年轻人下班后缩在家里,整个城市失去了往日的活力。雾霾,让我们的世界蒙上了一层灰色,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你是否觉得压抑?

据专家测定,绿化区的含尘量比空旷地少25-38%,落叶之后也可以使空气含尘量减少18%。1月6日晨,整个城市笼罩在雾霾中,这里却有蓝天白云的映衬,大华·紫郡显得格外迷人。

大华·紫郡位于龙洞自然风景区,该景区还包括龙洞山,佛峪,马蹄峪,等山峰,济南八景之首的锦屏春晓就位于龙洞景区内,锦屏岩高达八十余米。三面青山环绕,形成天然的防霾屏障,享受每一次的自然呼吸,享受龙洞风景如同自家的后花园。改造后的大辛河由龙洞风景区为源头向北流入小清河,既肩负着“城市绿肺”的重任,又形成了一条贯穿南北的靓丽风景线。

自然与都市相邻,繁华与宁静交织,内有园林景观有氧生活,外有万亩龙洞景观近距离鲜氧感受,远离汽车尾气与城市雾霾的侵袭,理想人居的典范,从大华·紫郡开始。

大华·紫郡联排别墅(建面约)231-398㎡ 即将耀世公开 再启英伦墅境

品鉴地址:龙鼎大道南首西侧

品鉴热线:6777-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