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诗意山居 墅美大华 大华·紫郡再启英伦墅境

房天下  2017-01-06 16:04

[摘要] 大华·紫郡,以庭院之美,以山居之惬,见证城市别墅的诗意生活。

晨光熹微,父母在庭院内切磋太极;夕阳西下,孩子在花园里欢乐嬉戏;华灯初上,与爱人倚靠着长椅眺望朦胧的山林……大华·紫郡,以庭院之美,以山居之惬,见证城市别墅的诗意生活。

别墅:被需要的家文化

中国人恋家,家是一切的与安全和动力。奔波于世,我们从未停止犒赏家人的脚步,一套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居所,是大多数人坚定的选择。中国人的“家”是家族,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传承,是“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生活方式。在当代国人心中,或许只有那些完全拥有独立空间、有庭有院的别墅,才是真正意义的“家”。大华·紫郡,承袭几千年家居文化,将家文化这一概念荟萃于一墅,居于此,让老有所养,幼有所依,享受三代同堂的融融之乐。在大华,不仅仅是对家文化的接受,更是对家文化的传承。

在自然资源日渐匮乏的当下,一座真正超值的房子,首要的是让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自然风景。不管是原生山林、公园绿树,还是庭院鲜花,都是基于城市生活的本能需求——人们渴望从钢筋水泥中挣脱出来,寻找失落的乐园。大华·紫郡,基建万亩龙洞,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三面环山的地段造就天然氧吧式的居住体验。“源于自然,融于自然”是大华对真正住宅价值的写照。

人类生活在自然界中,人体的生理功能,病理变化又不断地受到自然界地影响,人与自然界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即“人与天地相应”。总的说来,洁净而充足的水源,新鲜的空气,充沛的阳光,良好的植被以及幽静秀丽的景观等是人类适宜的自然环境。大华·紫郡紧邻被誉为“绿肺”的原生态山林——龙洞风景区,这里植被覆盖率超高,可谓天然氧吧。紧邻龙洞风景区,植被丰富,开窗即可呼吸到新鲜的负氧离子,与经十路等糟糕的汽车尾气和恼人的雾霾形成鲜明的对比。居住在大华,尽享诗意般生活。

大华·紫郡联排别墅(建面约)231-398㎡ 再启英伦墅境

尊赏地址:龙鼎大道南首西侧

品鉴专线:6777-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