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使用花样多,你要学会的不二法则

房天下  2017-01-05 15:44

[摘要] 中铁•奥体26方,八大颠覆设计,百变海量空间。在26平米内提供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书房等多种功能的复合空间,自由切换办公学习、会客聚会、休闲睡眠三种生活模式。无论是自用、居住、创业,中铁•奥体26方都能轻松搞定。

如果你有闲钱,你会怎么使用?

放在银行货币贬值

理财APP、信贷工具增涨缓慢有风险

投到股市风险高、易套牢

住宅购买限购限贷

买房如此艰难,没有点手段怎么行!

济南楼市连续两次限购新政,无疑是一剂“冷却剂”,刺激着济南楼市的中枢神经。楼市新限购时代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成为当下人们十分关注的焦点。而对于飞速发展的省会都市泉城济南来说,在诸多商业产品中,公寓又是醉具“钱”景的选择之一。

如何利用公寓?认准以下几点!

面积小、总价低、风险小

优先考虑的应该是风险。中铁•奥体26方,建面约26㎡两栖公寓,面积小,总价低,投入成本小。非毛坯交付公寓,单价可媲美周边毛坯公寓,高性价比产品,是同期公寓市场的优质产品。中铁实力品牌,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办公区、租金高、回报大

回报的高低与快慢,是衡量一项理财成败的关键因素。项目地处龙奥东、金谷旁的政商核心位置,巨大的政商客群是实现利益的根本保障,轻松解决“租客从哪来”的首要问题。中铁•奥体26方,私家定制家具家电,无需后期费时费力装修,交付即可出租,出租即得回报。全功能空间,出租价格更有优势。

易出租、不被套、回本快

怕有价无市或被套手中,更何况住宅还有限购限贷政策限制。公寓总价低,不限购轻松购,想买几套买几套,能使利益更大化,遇到资金周转,成本小好出手。花一套90平小三室住宅的钱够买5套左右的中铁•奥体26方公寓,同时出租,多一倍的利益,及时回本。

宜商、宜住、灵活空间

可居住、可创业、可办公,小面积、大空间、大圈层,足以满足城市青年的生活创业梦想。此外,灵活空间,百变实用,花一份钱却可享受多变的空间。这样的产品更适合济南城市的飞跃发展。

中铁•奥体26方,八大颠覆设计,百变海量空间。在26平米内提供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书房等多种功能的复合空间,自由切换办公学习、会客聚会、休闲睡眠三种生活模式。无论是自用、居住、创业,中铁•奥体26方都能轻松搞定。

咨询电话:5883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