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云世界荣获“2016中国地产金钥匙奖”

房天下  2016-12-26 16:57

[摘要] 2016年12月25日,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在天津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5日,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在天津圆满落幕。海尔地产云世界项目凭借其精工品质及卓越品牌在竞选的地产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金钥匙奖——2016年度中国生态宜居典范楼盘”称号,赢得评选组委会及嘉宾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至高荣誉,金钥匙奖评选标准极为严苛。竞选项目必须具备良好品牌形象、且在环境品质、配套设施、规划设计等方面具有极强特色。凭借海尔地产良好的企业口碑、项目多业态聚合的恢弘体量、优良的区位条件以及海尔地产“百年住宅”的精工品质,海尔地产·云世界一直备受置业者青睐。自2014年12月,海尔地产·云世界首次亮相至今,所推房源开盘清盘,再次印证了海尔地产·云世界在济南置业者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此外,海尔地产革新传统人居开发及建设方式,率先实践转型与融合,在产城融合、智能化、互联网+等创新理念下,全力推进海尔智慧产城社区的落地建设。与此同时,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建筑思想及服务理念、“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海尔地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匠心精筑一砖一瓦,用靠得住的房屋质量为消费者打造“百年住宅”,由此获得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与认同,良好的企业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海尔地产·云世界是海尔地产进驻济南的第四个项目,亦是个复合型综合体大盘。作为海尔地产“百年住宅济南试点”项目,海尔地产·云世界在设计过程中,全流程推进用户交互,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升级优化户型设计,打造一流设计方案,实现个性化定制思路;在产品品质上,海尔地产·云世界从建筑选材到建筑施工皆力求精益求精,用靠得住的房屋质量迎接未来百年风雨的洗礼;在景观设计上,海尔地产·云世界致力于景观绿化的品质提升,坚持打造花园式居住环境,为业主提供身临其境的住居享受;在物业服务上,海尔地产·云世界力争成为业主贴心的生活管家,给业主省心又安心的日常生活体验。

海尔地产·云世界占地227公顷,位于济南滨河新区中心区域——北湖片区,是城市“北跨”及泉城特色风貌带双建设区域。顺势济南城市空间战略及北湖片区“集商务办公、商业休闲、文化传媒、居住生活为一体的都市活力中心”区域定位,海尔地产·云世界涵盖住宅写字楼商铺公寓等多种业态。

正是凭借全方位的高标准要求于事无巨细的服务态度, 济南海尔地产及海尔地产·云世界自面世以来获得荣耀无数,“2014年度厚道房地产开发企业”“2014山东主流民生品牌·受消费者信赖房地产企业”“2014年度品质楼盘”“2014济南宜居楼盘具创新力奖”“2015中国房产风云榜年度佳合作伙伴”“济南地产年度综合大奖”等皆是对其强有力的肯定。

海尔地产·云世界一期(建面约)75-1000平米临街准现铺,全城发售。

尊荣专线:5565 9999

项目地址:济南小清河南路与西泺河路交界口向东,小清河南路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