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们的战士 海尔地产物业的安管们

房天下  2016-12-26 16:56

[摘要] 海尔物业的安管人员们都有着一颗负责任的心

什么是战士?一个的战士不会执着于保持某种姿态,而是在战斗中随机应变,随着环境和情况的不同改变姿态来发挥其全面的能力和多变的风格,战士可以在不同的情形下想出不同的策略,保护他们要保护的家园(售楼处),不管多苦多累。

而我们的云世界售楼处中恰恰有这样的战士存在,他们就是海尔物业的安管人员们,他们不分寒冷和炎热每天守护着整个家园,像一个人工监控器一样,观察着每一个地方,每个道路,出现问题随机应变及时汇报和解决。

海尔物业的安管人员们都有着一颗负责任的心,从不怕苦怕累,只要是他们力所能及的事都毫无怨言的去为客户做,只为能让客户安心的选择我们海尔物业。

就拿样板间整改来说吧,新的楼盘要开了,样板间也要从新装置,一些家具的到来给园区的美观和其他方面添置了不少麻烦,必须尽快的把物品搬运到新样板间以免影响客户正常看房或停车,而运货的车辆只能停到停车场,到来的物品都需要搬运,托运这些物品一共来了三辆大车,每件物品都是有一定重量的,而且这些物品的包装特别容易划伤搬运人员,因为在物品包装上有钉子或者上边有一些木屑,我们有的安管人员把手划破了也不说一句话,强忍伤口继续工作,就这样他们一上午都没有停下休息过,搬累了热了就把外套脱掉,直到把所有的物品搬完才去喝了口水。

我们的安管人员每天的工作量很多,有时还会把休息时间拿出来去为客户服务,但他们却没有怨言。他们为家园付出了这么多但不奢求什么,想要的只是客户简单的支持和理解,想要客户对海尔物业的一个肯定。他们是一群可爱的战士,有时在工作上会受到客户的误解和蛮不讲理的责骂,但他们毫无怨言,认真服务每一个客户,为我们海尔物业争光,用他们的责任心挑起这个家园的秩序和谐,谢谢你,我们的战士,谢谢你!我们的安管同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