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华·紫郡:别墅山居 以梦为邻

房天下  2016-12-22 14:54

[摘要] 大华·紫郡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在别墅区内,给生活理想插上翅膀,兑现与梦想为邻的诺言。

人们对于山居生活的青睐,首先源于对自然的向往。现代城市的压抑,使得人们对于回归自然的渴望日益强烈。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就是住在别墅中,从曾经遥不可及,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济南市民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墅居梦。依山而居,近水而栖,回归田园式的山水生活,已成为享受淳朴自然的成功者理想,若没有办法摒弃城市的喧嚣,那么,为何不寻找一处静谧的地方。大华·紫郡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在别墅区内,给生活理想插上翅膀,兑现与梦想为邻的诺言。

但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减少,特别是在济南,可用作别墅开发的土地所剩无几,在当下已不再批准别墅用地的大前提下,别墅产品日渐则稀,即使把别墅称之为“人居建筑艺术的濒危产品”也不算过分。位于龙鼎大道南首西侧的大华·紫郡,进取繁华,退守静谧,在无形之中,俨然已经成为济南市场无可比拟的稀缺别墅项目。

大华·紫郡二期林语墅,纯正英伦风格,通过明丽的色彩和特色造型使建筑与景观与自然环境高度融合。红坡顶、老虎窗、女儿墙等英式元素的融入也凸显建筑的综合品质。据了解,在二期林语墅,将充分运用英式雕塑小品以及英式外墙布局增色古朴英伦质感,园林则是保留原有地形的基础上模拟自然界多种植被类型,结合园林设计体现英式园林独特味道,英式浪漫遍布整个项目。

别墅一直是住宅产品的升级形态,真正适合的别墅产品所在的区域,必定占据着城市资源,或依景而建,或伴山而筑。大华·紫郡项目位于龙洞自然风景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这里三面环山,坐拥四万方天然山体森林,景色怡人,山上树木常青,绿草如茵,步移景异,可谓是推门见山,抬眼望绿。居住于此,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天然的氧吧带给您更健康的居住享受。

大华·紫郡,以梦为邻,成全每一个向往山居生活的决心。

大华·紫郡联排别墅(建面约)231-398㎡ 再启英伦墅境

品鉴地址:龙鼎大道南首西侧

品鉴热线:6777-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