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29日 金科荣获“2016第六届中国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房天下  2016-12-14 16:25

[摘要] 11月25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召开。

11月25日,“2016年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召开。在本次峰会“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科凭借坚定不移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社会口碑,荣获“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资本市场影响力的大型交流平台,是重要的年度盛典之一,自2011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四次。本次峰会以“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为主题,汇聚中国数百家上司、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邀请政府官员、商业领袖、学界专家齐聚一堂,纵论经济改革、产业升级、投资变革的全新机遇,激发企业发展创新力,勾勒中国经济创新增长的新蓝图。

金科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众多知名企业共同探讨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中国经济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台、投资结构继续优化,如何发掘创新机制,寻找增长新动能。

在峰会“2016中国资本市场荣誉盛典”环节中,首次启用大数据手段和科学评价模型体系评定“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通过“大数据”的筛选,金科荣获“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位列榜单前茅。

上市公司作为中国众多企业的代表,随着制度建设的更加完善,必然会对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效益实现,提出更高的要求。金科作为上市公司之一,自然是责无旁贷。

2016年资本市场砥砺前行,金科改变发展战略,从传统地产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将“地产+服务”连接用户,以“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树立“美好”全新品牌形象。

金科立足当地,回报社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以“民营企业是我国改革开发的受益者,理应成为社会责任的履行者,理应成为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先行者”为理念,持续金科红太阳工程,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5亿元,大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金科作为上市公司,三年纳税过100亿、累计捐赠社会2.5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拉动就业20万人;秉承双赢合作伙伴理念、绿色建筑理念,打造智慧大数据社区,建设和谐邻里文化。

此次金科荣获“2016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标志着2016年金科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方面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肯定。

在中国经济新形式下,金科坚持“美好”服务理念,以负责任的态度,立足于社会,用实际行动和措施回报社会、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