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

——山东省第二站走进济宁市在翟家村 举行

房天下  2016-11-28 13:58

[摘要] 11月25日,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第二站走进济宁在翟家村 成功举办。

11月25日,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关爱祖国花朵”第二站走进济宁在翟家村 成功举办。南张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波、任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庆阔、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办公室主任刘焕伟、碧桂园济宁项目总经理鄢长伟、翟家村 校长张合辉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济宁电视台、齐鲁晚报、任城区电视台、济宁日报、济宁晚报等媒体现场参与报道。

据介绍,碧桂园的助学活动不同于传统形式的“强捐性”助学,而是先深入实地进行考察,了解 的实际需求后,购买捐赠物资。翟家村 张合辉校长说 :“碧桂园给我的 感觉是虔诚的公益使者。活动前期,活动组织者连夜从济南赶到任城与我进行了一个多的交流,活动捐赠的物资完全按照 的实际需求进行购置,因此,保证了捐赠的实际意义,而不是流于形式。”

本次助学活动中,碧桂园集团向翟家村 捐赠了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械一批,并为每位老师和学生配置了一个保温水杯。不同于走马观花捐助,“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作为碧桂园志愿者协会2014年发起的性公益活动,已走过了广东、山东、广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20多个省份,遍布200多个城市,惠及了众多贫困学子,截止目前碧桂园集团及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已累计捐款26亿,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消除贫困奖”,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传统的助学活动一般都是领导讲话、捐赠、合影、走人,碧桂园的助学活动却处处传递着人性关怀和助学真心。除了捐赠物资之外,活动穿插了众多互动环节,共浇梦想之花、放飞梦想签名……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策划,让出席嘉宾、志愿者和学生们真正融在一起,不仅给予受捐赠学生物质的援助,同时给予他们以精神的关怀,从内心触动在场嘉宾和志愿者的真情实感,保证了活动的持久性,唤醒了更多人的公益之心。

据了解,在活动开始的三天前,即 11月22日,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组织区域职能部门员工面向翟家村 进行了慈善募捐,所募善款经 推荐分别送到了两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 学子家中。刘焕伟代表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庄青峰先生勉励两位受资助学生,坚强面对苦难,勇敢向远方进发、尊师重学,早日长大成才,服务家乡建设,回报社会。

张波谈到:“今天碧桂园把爱带到济宁,带到了翟家村 ,这是爱心企业对农村 长期关注、长期关心的结果,充分展现了碧桂园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胸怀天下的责任担当。希望更多像碧桂园一样的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