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绿地·齐鲁之门项目 正式奠基启动

山东商报  2016-11-18 15:07

[摘要] 2016年11月16日,济南西客站 的核心项目——绿地·齐鲁之门,在全城瞩目之下盛大奠基,槐荫区 、西城集团、西客站建设管理办公室、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等单位主要领导悉数出席。作为西客站 较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绿地·齐鲁之门将为西客站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2016年11月16日,济南西客站 的核心项目——绿地·齐鲁之门,在全城瞩目之下盛大奠基,槐荫区 、西城集团、西客站建设管理办公室、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等单位主要领导悉数出席。作为西客站 较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绿地·齐鲁之门将为西客站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七载耕耘济南奠基齐鲁新封面

当天上午十时,晴空万里,奠基仪式现场热闹非凡,绿地集团相关领导、建筑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商业合作伙伴、绿地员工代表等300余人参与了此次奠基仪式,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山东各地50余家媒体前来报道。

活动首先由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鲁滨先生致辞发言。在发言中,张鲁滨表示,济南被绿地集团列为未来重点深耕区域,在济南 规模、力度将不断扩大。2016年7月启动了济南CBD核心区域的绿地山东国金 IFC项目。之后绿地集团又于2016年11月以86.38亿摘取济南市中区南北康7宗土地。如今绿地·齐鲁之门项目又重磅启动,绿地集团的这一系列举措,不仅是自身实力发展的有力表现,更是绿地深耕国内重点战略区域,进一步深化综合开发战略的落地实践,也是助力提升济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绿地集团在山东如今已实现济南青岛双城联动20盘布局。今天,再度聚焦济南西客站 ,启动有着济南新门户、泉城新商埠之称的门户地标综合体绿地齐鲁之门,绿地感慨万分并倍感荣耀。济南西客站 之于绿地,与其他房企相比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绿地对于济南西客站也有更为深厚的感情。早在2010年绿地集团就率先进驻西客站 ,从七年前的不毛之地到今天的靓丽新城,绿地作为区域拓荒者,也积极响应号召,孜孜耕耘,在 实现五盘联动。涵盖了大型高铁综合体 广场、大型宜居社区香榭丽公馆及国际花都等。

绿地·齐鲁之门项目作为济南西客站 的核心项目,绿地深感使命光荣及责任重大。绿地集团将集聚绿地自身在产品品质塑造、商业运营及产业导入等方面的全球资源,以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思维方式,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宗旨;竭力秉承智慧、真诚、务实、创新,真正把齐鲁之门项目打造成泉城商务新标杆,齐鲁门户新封面。

随后,在礼炮齐鸣、舞狮表演中,在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金成发先生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们,共同为绿地·齐鲁之门奠基培土,奠基典礼得以圆满举办。

89万方高铁商务集群成就泉城商务新地标

作为建筑面积89万平米的摩天商务集群,绿地齐鲁之门项目 高铁站,连接京沪,掌控交通枢纽 ,高铁、 、客运、公交枢纽四站交汇;同时地处省级文化产业园区域,周边一院三馆、荣宝斋、西城时光国际艺术馆(西站馆)、山东省会城市群游客集散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览馆等环伺周边。济南西部的城市资源精粹,都簇拥着绿地·齐鲁之门。

绿地·齐鲁之门项目总 超100亿,业态涵盖238米超高层地标双子塔、5A甲级写字楼、独栋商业、 公寓,能够充分满足未来 办公配套的置业需求。恢宏的大手笔,坐镇西客站重要的咽喉位置,绿地·齐鲁之门必然代言齐鲁商务新高度,对 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也是让人 期待。

六大主导产业引领西客站未来

省级文化产业园,是全市规模较大的文化设施集群,未来将继续以文化为发展战略,逐步打造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的示范园区。基于此,绿地·齐鲁之门,产业规划落位为:“六大主导产业”、“七大国际特色街区”。 产业汇聚,共建文创产业之城。六大主导产业分别为:传媒总部、 培训 、影视/相声曲艺产业 、互联网+文化产业、大学生/创客孵化 、数字出版 。产商居一体化发展的城市价值聚合点,不仅仅成为生活方式和城市资源的展示平台,更是促进城市发展的真正核动力。

作为有着24年辉煌历程的绿地集团,项目开发遍及亚、澳、欧、美4洲10国100余城,并以城市运营商,建成60余座现代化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业城一体化新城。绿地始终坚持“想 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关注城市整体发展及配套建设,积极参与城市综合功能的打造和提升。绿地齐鲁之门的正式启动,代表着泉城商务新标杆、泉城新商埠的标志性地位在西客站的正式崛起,也将为济南西部发展铸就新的引擎,也必将助推西客站 发展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