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化纤厂路拆迁废墟大面积裸露无遮挡

济南日报  2016-11-18 14:17

[摘要] “拆迁爆破已经快一周时间了,怎么还不进行围挡?”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啄木鸟在行动”专栏反映,化纤厂路一处拆迁废墟在路边毫无遮挡,垃圾遍地。17日上午,记者现场证实该情况确实存在,据记者观察,废墟外已经有了安装围挡用的底座,不知围挡何时能够到位。

大面积建筑废墟裸露。

“拆迁爆破已经快一周时间了,怎么还不进行围挡?”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啄木鸟在行动”专栏反映,化纤厂路一处拆迁废墟在路边毫无遮挡,垃圾遍地。17日上午,记者现场证实该情况确实存在,据记者观察,废墟外已经有了安装围挡用的底座,不知围挡何时能够到位。

该废墟位于花园路与化纤厂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整片废墟路段约有200米,未完全拆除的小楼和爆破后的大块水泥在路边十分显眼。记者沿着废墟深入,发现内部有大量生活垃圾,气味难闻,深处还有渣土堆放,几名拾荒者正在挑拣。

记者注意到,废墟内空气中夹杂着白色颗粒,沿废墟向北,遍地的白色泡沫板解释了这一问题。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此处原是十里河村,约五六天前进行了爆破拆除,但一直没有后续作业,也没有进行洒水降尘工作。

废墟外围地面上,有不少崭新的银白色底座,排列整齐,应该是树立围挡所需,准备工作既已到位,围挡和防尘网何时能够安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