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身族无限购证明 济南开发商房照卖不误

济南时报  2016-11-14 15:02

[摘要] 众多市民到房产交易 办理房屋买卖手续和开限购证明 济南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已出台一个多月,目前大部分单身人士依旧无法网签。12日, 房天下济南新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实际网签数来看,因为目前单身购房者不能网签,所以无法从统计数据上具体判定,但从平台浏览量分析,还是能够看出单身人士的购买意向。

众多市民到房产交易 办理房屋买卖手续和开限购证明 济南市房地产限购政策已出台一个多月,目前大部分单身人士依旧无法网签。12日, 房天下济南新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实际网签数来看,因为目前单身购房者不能网签,所以无法从统计数据上具体判定,但从平台浏览量分析,还是能够看出单身人士的购买意向。

售楼处承诺单身族暂不能网签却不影响买房

12日, 12日下午,几个楼盘售楼处或多或少均有购房者在咨询、看房,大多是夫妻二人或一家几口在售楼处咨询看房,独自一人看房者几乎没有。

“单身购房者付了首付之后只能等通知网签,除了等没别的办法。但该买房子还是要买,只不过网签是早晚的事,对我们售楼处没什么影响。”舜华南路某楼盘置业顾问说。

“网签是早晚的事,但房价不等人, 是多数单身购房买房是为了住,刚需是拦不住的。”济南西站 一楼盘置业顾问说,“我上周卖出去近10套房,一半以上都是单身。”

限购只是限制 人,刚需的还是会买,而且近几次拍地,地价都一万多元,以后房子盖起来会卖得更贵。”兴港路一楼盘置业顾问试图说服 单身人士不能网签如何买房?几位置业顾问均表示,网签只是后一道手续,并不影响买房,单身购房者可以先交定金首付,与开发商签定认购合同,同时将材料准备好,一拿到限购编号就可以到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完成交易。

房地产网络平台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协议存风险

13日,房天下济南新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济南住宅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限购政策出台一个月来济南新房网签数量减少近6成。“我们平台分析,下降的这6成交易数,很大一部分是 者和无资格购房者,以及一部分观望人群。”“单身购房者因为暂时不能网签,没有经过任何手续,所以暂时没有数据。”该负责人介绍,平台数据分析主要以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的网签数为准。

但单身购房者多大程度上受影响,该负责人表示可以从平台网络浏览量推测。基于房天下网站的浏览量分析,限购政策出台以来,一居室的浏览量占 7.1%,二居室占25.09%,该平台由此分析得出,90平方米以下的意向度在19.6%左右。“这其中一般以单身购房者为主。总体来说,单身购房者本身的购买力有限,因此受到的影响并不大。”该负责人说。

另外,对于楼盘置业顾问承诺单身购房者可以交首付买房、等网签的做法,该负责人说,“开发商在这个问题上的处理很灵活,但这种方式不太妥当,这种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达成的协议,并不会被房管局承认,购房者可能会存在一定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