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龙湖业主小故事:一封业主的感谢信

房天下  2016-11-11 15:34

[摘要] 搬进龙湖·名景台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听到了,更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大到房屋的维修、车位的管理,小到信息的发送、手机的设询……这期间不一定都记得请姓甚名谁,何时何事。

龙湖物业客服中心全体员工:

首先,真诚地道一声大家辛苦了,谢谢你们!

搬进龙湖·名景台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听到了,更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好人好事;大到房屋的维修、车位的管理,小到信息的发送、手机的设询……这期间不一定都记得请姓甚名谁,何时何事。但你们的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背影,尤其是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我这个一到花甲之年的老阿姨切实感觉到你们胜似亲人!

也许有人会说:不就那笑一笑、跑一跑、问一问嘛,有这么夸张吗?是的,这是事实,客服的各个部门每天都做事认真,做人和谐,把业主当亲人,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即使有时候遇到委屈也一口一个大伯、大妈、阿姨、哥、姐的叫着……这容易吗?都是普通人呀,何况不是哪个物管服务都能拥有这样团队敬业的精神风貌。住在这个社区我放心,更舒心。

再一次感谢你们的服务与用心,你们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善待你一生的服务。

龙湖·名景台业主璩美凤

详情咨询:66697779

营销中心地址: 腊山河西路与青岛路路口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