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跨界拼实力 看贵和金街玩转跨界公寓

房天下  2016-11-11 11:09

[摘要] 全民玩跨界,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新奇噱头、高新科技、炫酷手法,十八般招式频频亮相。

全民玩跨界,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新奇噱头、高新科技、炫酷手法,十八般招式频频亮相。而终能留下的,拼的都是实力,才艺智谋、性格颜值样样不可缺,如今跨界公寓来袭,且看贵和金街如何玩出新花样!

才艺多能:宜商宜居宜办公

俗话说:“艺多不压身”,才艺越多越吃香。贵和金街·领寓,希尔顿旁的小户型公寓,精巧小身体里,蕴含着大智慧,布局灵活多变,商业、居住、办公,样样能玩的转。太太的烘培坊、父母的养老房、梦想的创客空间......一空间多功能,惊喜不重样!

有智谋走天下,成功跨界,不止靠运气,更为重要的是谋略!贵和金街·领寓,地处领秀城·贵和商圈内,多维资源环伺,坐享成熟配套。贵和购物中心、社区商业中心等商业配套,希尔顿酒店、鲁能国际中心商务配套,三山三园(泉子山、鏊子山、望花楼山&领秀城森林公园、体育+智能运动乐园、1.5公里线性公园)生态配套等丰盛配套环伺,品质生活随心所“寓”。

品质,来源于对细节的考究。贵和金街领寓,为业主的舒适生活考量,精心规划多重收纳、整体卫浴、贴心厨房、舒适起居、细节关怀等5大舒居系统,全方位营造舒适空间,演绎品质跨界生活。

强强联手:签约途家托管服务

贵和金街·领寓已成功签约途家托管服务,引入酒店公寓运营模式。途家网是为游客旅游度假订房和业主房屋托管及管家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依托强大网络资源,统一管理高品质度假公寓,覆盖市场,确保客源,让业主坐享分成/(选其一)。且途家创立中高端公寓交换入住平台,轻松实现房屋的交换入住,让业主拥有的不再只是一个居所。房屋托管后,会有专门人员定期给房屋做维护保养,保证房屋室内每天整洁干净。选贵和金街,做途家房东,省心省力。

跨界,不是任性就可以闹着玩的,宜商宜居宜办公、尽享多维资源、签约途家托管、打造5大舒居系统,贵和金街·领寓,以实力筑造多功能跨界公寓。贵和邻、希尔顿旁,建面约40-60㎡跨界公寓,公开发售,建面约100-200㎡临街商铺,同步推售,咨询专线:8279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