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后,你将看到百年住宅的价值所在!

房天下  2016-11-01 18:53

[摘要] 在10月21日“开放建筑与中国地产实践”主题学术沙龙上,来自韩国的李在勲教授表示:领秀城·公园世家的百年住宅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考虑在十年、二十年后可能会面临的住房改造的需求。

内容摘要:在10月21日“开放建筑与中国地产实践”主题学术沙龙上,来自韩国的李在勲教授表示:领秀城·公园世家的百年住宅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考虑在十年、二十年后可能会面临的住房改造的需求。也许现在我们看不出来百年住宅和传统住房之间在概念上有多大区别,但是再等十年你们就可以看到它的价值所在了。

随着房屋入住时间的延长,我们不可避免的面临着房屋老化的问题。是的,不论是房屋外部的保温层还是内部的软装和管线系统,其寿命一般保持在10-20年之间,这些“过期产品”会比一般商品超过使用寿命后果更严重,就好比在家里埋了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外墙老化表现为楼体外保温材料脱落,防潮保温性能降低;内部管线老化而引发的渗水等问题,常常是引发邻里矛盾的诱因;而线路老化引起火灾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同时,新入住时的装修风格,随着时代改变也会不再流行,且变得老旧,翻新自然成了刻不容缓的问题。

带着这个问题,领秀城·公园世家首先在住宅的长寿化上做足了功夫,采用了“SI住宅体系”,这在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已经非常成熟。就是把住宅结构体S(Skeleton)和内装I(Infill)分离,并都实现工业化。这一体系一举解决了房屋翻新面临的安全性问题。还通过采用增大混凝土保护层厚度,采用较高的混凝土标号技术,提高了结构的耐久性。另外,领秀城·公园世家采用干式作业模式,比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浇筑还要结实,能彻底解决空鼓裂缝等常见质量问题。

解决了建筑的耐久性和翻新面临的安全问题,领秀城·公园世家的百年住宅还实现内部灵活百变,可随心更改内部装修和室内格局,满足家庭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此外SI住宅体系还把所有隐蔽的管线工程拿出来,给它们一个单独的空间,并在有需要和有必要检修的地方预留了检修口,当需要更换和检修的时候,更换便捷且不影响墙体安全。

这一系列的住宅技术体系,在10月21日“开放建筑与中国地产实践”主题学术沙龙上,得到来自韩国的李在勲教授赞许:领秀城·公园世家的百年住宅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考虑在十年、二十年后可能会面临的住房改造的需求。是令我非常钦佩的。也许现在我们看不出来百年住宅和传统住房之间在概念上有多大区别,但是再等十年你们就可以看到它的价值所在了。

【项目动态】

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126-175㎡科技小高层,全城发售中。8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