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养老邂逅房地产 适老养生型地产发力

房天下  2016-11-01 14:22

[摘要] 关爱空巢老人,让父母颐养天年。蓝石·大溪地二期现房即买即住。

10月27日,老龄办披露,到2020年,我国的空巢老人将达到1.18亿。目前,中国的老年人中,一半是空巢老人,18.3%是失能老人。当今社会人口老龄化问题突出,山东60岁以上老年人已近1900万人,占全省总人口的19%,有7%的老人依托社区进行养老。那么,如何更好的发挥社区养老的作用?

真正的适老地产项目,绝不是简单地让老年人回归田园生活,而是回归一种有质量、有品位、甚至是有圈子的适老生活场景。蓝石大溪地作为泉城大美健康生态社区,以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为依托,创新打造5H健康生活体系,围绕呼吸、膳食、饮水、运动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产品配套与设计,从而成就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新方式,成为济南社区健康养老的典型案例。

蓝石·大溪地作为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健身养生基地,以25万平米的湿地湖景公园, 为老年人提供了美丽而舒适的颐养环境。安静、湿润、鲜氧,是真正的福寿绵延之地。社区还有10万㎡原生湖泊、1200米白鹭湖黄金水岸、百余种珍稀树种全冠移植、数十种野生珍禽栖息……一步一景,清澈惬意。除了公园式的社区环境,还有1500米长的白鹭湖散步道和全龄健身运动场所,以及定期举行的老年人文化活动,丰富了老年业主的休闲文化生活,使其焕发健康活力。

每天中午,位于大溪地售楼处负一层的社区有机食堂饭香扑鼻,红烧肉、炸鱼片、炒有机时蔬、水果……多菜两汤可供选择搭配,价格只要10元左右。业主刘老先生和老伴儿每个周能到这里吃个四五回,“老人吃得少,但还不能不吃,饭特别难做,更别说什么营养搭配了。”食堂所用食材均选自溪地都市农园,这个300亩的社区有机农场,不仅为老人提供农耕之乐,也将带着露珠的天然有机蔬菜送到业主餐桌。除了健康膳食,大溪地的社区用水均取为地下400米的深层泉水,为老人的健康生活提供了保障。

管家物业 养老服务在身边

从老人的健康、安全、充实入手,大溪地还从社区延伸到居家空间,打造“健康养老、放心养老、文化养老、积极养老”的生活服务。社区里的适老设计随处可见,无障碍通道、公共地面防滑处理、室外通道连续性扶手等,还有管家式物业服务、即将投入使用的社区医疗中心,给予老人更多健康呵护。

关爱空巢老人,让父母颐养天年。蓝石·大溪地二期现房即买即住,百席递减!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醇美好洋房一次性付款享9.9折,抢购热线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