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绿色发展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惊艳亮相省绿博会

房天下  2016-10-28 11:17

[摘要] 10月27日,第三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

10月27日,第三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 隆重开幕,本次为期三天的展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绿色建筑发展规划,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新科技成果、成功案例。而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作为“中国百年住宅试点项目”成为 获邀参展的住宅建筑项目,并在“百年建筑展区”盛大展出,将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在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等方面的实践成果展示给公众,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领秀城·公园世家作为中国房地产协会认证的“中国百年住宅试点项目”,和传统现场浇筑混凝土的湿作业模式不同,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采用了内装与结构主体相分离并全部工业化生产的技术体系,内部空间可百变,具备绿色、低碳、高品质和人性化的特征。

改变粗放式发展模式

采用SI体系,住宅寿命更持久

2012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日本日中建筑住宅产业协会共同达成了中日住宅示范项目建设合作意向书,就合作开发百年住宅项目达成一致意见,这就是百年住宅的由来。

百年住宅在结构设计上提高了住宅的耐久性,它采用SI’住宅技术体系,就是住宅结构体S(Skeleton)和内装 I(Infill)分离的技术,即把之前 隐蔽的管线工程拿出来,给它一个独立的空间,并在需要检修的地方预留了检修口,当需要更换和检修的时候更换便捷且不影响墙体安全。

新风除霾去除PM2.5

还有会“呼吸”的背景墙

一到秋冬季节,济南频繁的雾霾总让人烦恼,不少市民家中都购置了价值不菲的空气净化器,但效果并不理想。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引入了全热交换式新风除霾系统、健康呼吸砖等绿色环保系统,从源头净化室内空气,带给业主舒适生活。

领秀城·公园世家的全热交换式新风除霾系统,采用独特的双重滤网设计,高效过滤掉空气中的PM2.5、粉尘、细菌、螨虫、甲醛和各种异味,使进入室内的空气更加洁净,真正实现健康呼吸。

除此之外,公园世家还引入一种高吸孔的材料--健康呼吸砖,通过物理的方法调整家里有害气体的浓度和湿度抑制霉菌、壁虱的繁殖。同时,湿度释放功能还有助于抑制过度干燥,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小细节,大方便

人性化智能系统满足生活所需

在诸多小细节上,公园世家百年住宅项目“别具匠心”,人性化设计满足生活所需。区别于一家一做的厨房,百年住宅在设计之初由设计师根据济南人生活、储藏的特点等进行精细化的设计,反馈给工厂,在工厂进行预加工, 材料健康环保。例如:水槽及排水部件均做静音处理,干净清洁,滤除噪音;智能收纳空间,更符合中国厨房的收纳顺序与装置。

整体卫浴系统是这种一体化成型底部防水托盘,可以有效预防漏水问题;另外,贴心入户挂钩智能门锁、一键开关、可折叠换鞋凳、抽拉式水龙头、适老化设施等细节都体现了人性化细节,提高居住品质优良化。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百年住宅建设试点企业目标不同,鲁能未来还计划通过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在百年住宅项目建设上的具体实践及经验积累,以科技为核心不断实现公司旗下住宅产品体系的优化升级,进一步打造独具鲁能特色的高品质、多样化百年住宅产品线,将百年住宅陆续推行至公司布局在各重点开发区域的 项目,全力打造绿色、智慧、宜居的品质生活范本

【项目动态】

领秀城·公园世家一经面世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深得泉城市民厚爱。现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126-175㎡科技小高层,全城发售。876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