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整合创新 行在人先 重汽地产适老产业的探索之路

房天下  2016-10-25 14:07

[摘要] 重汽·莱蒙湖,建面约90-170平适老住宅乐龄100,为幸福颐养而来。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在当前加速进入老年化社会、全社会聚焦养老的大背景下,顺应时代需求和发展潮流,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打造适老宜居产业,不仅是重汽地产转型升级的一次机遇,更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践行国企责任 以创新推进战略转型升级

作为济南本土的国有企业,重汽地产多年来秉承责任地产、民生地产的使命,坚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理念,深耕济南、布局山东、辐射,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2015年以来,重汽地产落实“创新发展年”理念,敢为人先,倾力打造莱蒙湖适老住宅乐龄100,让老年人拥抱健康、快乐、活力的老年生活,积极将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老年生活方式落到实处。

重汽·莱蒙湖乐龄100,是重汽地产适老型产品新模式的探索尝试,也是重汽地产围绕“创新发展”年度主题着重做实的一项主要内容,同时也是济南出现的真正意义上的适老宜居社区。

完善配套建设 以品质服务提升产品价值

为确保“适老宜居”理念的落实,重汽地产联合产品研发机构、国内众多相关资源,针对重汽·莱蒙湖适老组团——乐龄100进行了充分的细化设计,其中创新性的设计超过40项。

此外,重汽地产在莱蒙湖投入巨资建设万余平社区健康生活馆,其中涵盖了中老年声乐教室、舞蹈教室、戏曲教室、书画室、综合教室、25米6泳道的恒温泳池、可容纳百余人同时就餐的社区餐厅、容纳24人的社区影院、社区超市、藏书万册的社区图书室等,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吃、住、娱、学、养、游的全方位服务。

整合异业资源 以平台战略统筹产业发展

为丰富和充实中老年的精神生活,2015年4月28日,重汽地产与济南老年人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莱蒙湖项目中率先引进老年大学分校,为业主带来丰富的中老年教育课程,充实社区业主生活,还将在近郊游、中老年养生、绘画写生、摄影等室外空间活动领域进行拓展,真正让广大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医疗配套是新型养老社区必须配备的基本功能,为此,2015年下半年,重汽地产携手中国家庭医生服务品牌——蓝卡健康集团,在济南率先引进蓝卡家庭医生服务,对社区内的会员进行健康监测、分析、评估,提供健康咨询、指导,并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通过把蓝卡健康引进到社区,让莱蒙湖会员享受到真正的身边的家庭医生服务。

对于适老社区来讲,除了完善的硬件配套,更重要的是服务能否与硬件达到很好的契合,为此,重汽地产引进深圳福田物业,为业主提供五大基础服务和五大增值服务的5+5物业管理体系,建立一对一的“秘书管家服务”,让业主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安全和服务。

联动主流媒体 以多方宣传展现精彩生活

2015年9月20日,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万家邀明月 @新泉城”重汽·莱蒙湖之夜中秋晚会,在社区1.57万平湖景上璀璨绽放,莱蒙湖以惊艳的环境,舒适的生活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良好口碑。

2015年11月8日,济南电视台《有么别有病》莱蒙湖养生大讲堂成功开课,重汽·莱蒙湖也成为济南电视台《有么别有病》栏目的第二演播现场,扩大了重汽·莱蒙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015年11月20日,重汽地产联合大众传媒集团、齐鲁晚报,成功主办“中国梦 养老梦”2015山东养老高峰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为关乎国计民生的养老事业启发了新思路、提出了新举措,引发了全社会对养老事业的极大关注,对于山东省养老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5年12月19日,重汽地产联合山东商报,举办绿色公益骑行活动,再一次展现了国企重汽责任地产、民生地产的风采。

2016年4月16日,由重汽地产冠名的济南市国学巴士盛大发车,重汽地产与济南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发车仪式上一并举办,并将重汽•莱蒙湖设为国学巴士的培训基地,有力促进济南市国学推广工作,提高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泉城。

2016年4月26日,重汽地产承办的2016济南养老产业与养老地产高端论坛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快了养老产业整合发展步伐。

构建产业远景 以持续超越开拓美好未来

无论是家庭医生资源的率先植入,还是“异业合作模式”的顺利开展,无论是“电商、报商合作模式实践”,还是“921彩生活”养老模式构想,都是开拓创新思路、落实创新理念的结果。

从建筑到生活,折射的是重汽地产人“以人为本、价值关怀”的高远。建造“有情感的房子”,重汽地产秉承“以爱尊老”的开发理念,在创新发展中一路开花结果,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重汽地产正在打造“百年品牌”的征程上坚实前行,必将开启济南乃至开发建设适老宜居地产的崭新时代。

重汽·莱蒙湖,建面约90-170平适老住宅乐龄100,为幸福颐养而来。837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