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龙湖·名景台一期二组团工地开放日正在进行时

房天下  2016-10-24 14:17

[摘要] 10月20日,龙湖·名景台一期二组团工地开放日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二组团的业主们翘首以盼满怀期待,前往龙湖·名景台一探究竟。

10月20日,龙湖·名景台一期二组团工地开放日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二组团的业主们翘首以盼满怀期待,前往龙湖·名景台一探究竟。

上午九点不到,就有不少业主前来参加活动,在龙湖工作人员和质检员的带领下,业主进入了龙湖·名景台园区。

刚一走进大门,业主们就被整洁的路面和干净园林所震撼,在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一队物业巡逻保安整齐划一的从对面走来,见到有业主参观,主动避让业主,并微笑着敬礼。业主刘先生惊奇的问龙湖工作人员“你们的保安都是退伍军人吧,走路敬礼的军姿太标准了!”

在打开新家房门的那一刻,激动之情不亚于迎接一个新生儿的诞生。业主仔细检查每一处墙体、地面、各功能空间的尺度、平整度等细节,有不满意之处,随行的质检员都认真记录,保证在交房前将问题改正。

业主张女士从窗户向外望时,发现园区的儿童游乐场就在自家楼下,高兴地说“以后孩子就有社区里的游乐园了!”

据悉,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从20日持续至23日,业主携带本人身份证、购房合同原件即可进入园区参观。20日当日龙湖所接待的业主均对验收表示满意,并打算再带朋友来体验一番龙湖的品质与服务。

再经典再龙湖再洋房

详情咨询:66697779

营销中心地址:腊山河西路与青岛路路口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