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的多样性服务产品让幸福梦想成真

房天下  2016-10-24 13:47

[摘要] 品牌服务是新城与业主们之间心意相通的桥梁。

品牌服务是新城与业主们之间心意相通的桥梁,新城坚持一切从业主出发,完善基础服务的同时,更立足管理智能的细化与提升,潜心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延伸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业主在新城的物业里体验幸福与快乐。新城旗下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自有物业品牌则是实现品牌服务的有力工具。

360客户服务体系

为充分实现以客户为导向的房地产开发管理模式,新城控股集团总结提炼出贯穿客户全周期的服务体系——客户关系管理“360度”体系,基于对开发价值链全过程的客户触点分析与提炼,形成在各维度关键工作环节中针对风险防范与客户触点体验感提升的管控动作。涵盖售前、售中、交付和入住四大阶段,共11个标准化步骤,涉及开发、技术、运营、营销、服务、物业等职能部门,确保“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贯彻到新城项目开发管理全流程。

专业商管体系

新城于2008年成立专业负责新城吾悦广场运营的商业管理公司,目前已形成一支超千人的商业运营专业团队,具备商业规划、招商统筹、营运策划及营销推广的优势和整合能力,提供包括日常管理、公共服务、商铺管理、商场客户服务和会所服务等系列细致到位的优质服务,为各类人群营造贴心的关怀。

新城吾悦广场从拿地后的开发建设到过程中的细节打磨、再到开业后的运营管理,构筑3级创新商业体系,以全流程的创新驱动“量变到质变”,带来商业体验。确保新城吾悦拥有持续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始终引领中国体验式商业的发展进程。

幸福会客户俱乐部

幸福会——新城控股客户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随着新城品牌理念的提升,于2011年11月由“新城会”正式更名为幸福会。为实现“让幸福变得简单”企业经营理念,幸福会将服务、利益、沟通、情感等因素进行有效整合,促进新城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社会之间的沟通;在运营过程中,通过联络与整合各类生活服务资源以及专业服务机构,以活动、体验、合作等形式,为客户提供优惠、便利的全方位服务。

金领结:无微不至

“金领结”服务是新城物业为业主量身定制的高端物业服务模式,力图为新城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其独具特色的《金领结服务标准》体系,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紧随时代的步伐,顺应广大业主需求,每年修订、调整、升华服务标准。“客户报修、投诉响应,回复”、“所有客户报修、投诉信息录入4008系统跟进,关闭前后分级回访”等服务管理机制,确保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快速响应和解决。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种种殊荣,是对新城在物业服务领域肯定。

房修中心

房修中心,配合地产质保期内公共区及业主专属部位,且属地产责任范围内的维修事项,确保工程质保期内的委托维修工作快速、高效地实施,提升客户维修服务满意度。目前房修中心在上海、苏州、苏南及南京均已成立,主要负责质保期内房屋维修及公共区域维修事宜;房修中心对各项目配置房修工程师及信息员,负责房屋保修管理,协调处理房屋维修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