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 区内垃圾成堆 垃圾箱更换费用谁出成难题

济南日报  2016-10-24 10:07

[摘要] 近期,外海蝶泉山庄小区多位居民反映,小区内堆放的生活垃圾至今无人清理,气味难闻。市中区城管局表示,近期正与各方协商,很快会给出解决方案。

近期,外海蝶泉山庄小区多位居民反映,小区内堆放的生活垃圾至今无人清理,气味难闻。市中区城管局表示,近期正与各方协商,很快会给出解决方案。

居民赵先生称,整整半个月都没有人清理垃圾,现在垃圾越积越多,散发出恶臭味,影响日常生活。他介绍,一直以来小区的垃圾都由城管部门派车来处理,但近一段时间没来过。

20日上午,记者来到外海蝶泉山庄小区堆放垃圾处,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恶臭味,一大群苍蝇围在垃圾表面。现场有一个绿色的垃圾箱,已经完全被塞满,很多垃圾散落在周围。垃圾箱外侧,垃圾也已经堆积成山,大概有一人高。一辆清洁车不停往外运垃圾,周围有很多工人在清理。

记者询问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对方称物业并不负责处理垃圾,一直以来由城管部门负责,但城管部门告知其要重新更换一个垃圾箱,大约需要花费20万元左右,“物业不可能出这笔钱。”对方称,他们组织了一些工人清理垃圾,争取这两天清理完。

20日下午,记者拨打市中区城管局电话。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同小区物业以及当地街道办事处协商更换垃圾箱的事情,近两天就会派人着手处理。当记者问起为什么近半个月没有清理垃圾以及垃圾箱的更换处理收费问题时,该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