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限购令后成交量锐减!买房子的人去哪了

房天下  2016-10-17 07:00

[摘要] 济南出台楼市限购令之后,国庆七天长假的网签量“前热后冷”,10月成交量大降温似乎已是大概率事件。多数购房者开始观望:房价是不是要见顶?现在还是不是买房的时机?

济南出台楼市限购令之后,国庆七天长假的网签量“前热后冷”,10月成交量大降温似乎已是大概率事件。多数购房者开始观望:房价是不是要见顶?现在还是不是买房的时机?

分水岭明显 成交量骤降

济南市在10月2日出台政策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提高贷款首付标准,重新实施限购,降低公积金贷款高额度。同时,严查严打楼盘销售种种乱象。“大招”一出,从网签量来看,效果堪称立竿见影,2日当天,新建商品住宅的网签量达到了1652套的峰值,这也是今年以来的高纪录,几乎赶上2月份一个月的成交量。随后断崖式下滑,一路跌到了百余套。

截至7日下午5时,国庆七天长假,济南新建商品住宅网签3700多套,日均530套左右。不过,前三天网签了2900多套,后四天网签了800多套,前热后冷的趋势非常明显。2日限购令突然出台,各大楼盘为了避免新政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如银行贷款首付上调10%、限购等),纷纷连夜加班网签,导致当天数据激增。

从4日开始,网签量持续下滑,进入日成交量不足200套的低谷。这比9月份日均网签量400多套降低了一大截,“银十”前景变得十分不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