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空巷!宽厚里引爆国庆人潮

房天下  2016-10-12 13:44

[摘要] 济南的宽厚里,泉城的荣耀!40-150平现铺带租约出售,仅剩少量席位,献礼五重钜惠!

近日,宽厚里古韵商街超高人气势不可挡!“国庆黄金周”余温未退,宽厚里以其“吃喝玩乐”一站集结的非凡体验,引发泉城人潮井喷之势,红动济南!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国庆期间天气姣好,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抬眼望去,自8米高的宽厚里大牌坊下,直至宽厚里内街,一片“人海”景观惊呆众游客!接下来的几日,宽厚里客流量持续攀升,屡屡刷新客流高峰,堪称济南商街的人气传奇!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看过成都的宽窄巷子、游遍上海的新天地、赏过北京的南锣鼓巷,吃遍南京的夫子庙,再来到北中国横亘千年的济南城市中心,原来也有这样一处韵味和乐趣并存的悠然之地。白墙灰瓦的复古街区、独具特色的民俗、精彩纷呈的卡通人偶、20万的商家优惠......定制惊喜重重叠加,不仅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同时也让宽厚里的人气居高不下!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人流如织的景象之下,是传统老济南文化风韵和现代消费方式的有机融合,宽厚里在深受游客青睐的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城市新名片”的不凡魅力!大批游客的到来,带动了城市中心的繁华人气,同时也让商街内的特色商家赚了个盆满钵满!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一名来济旅游的投资客对宽厚里充满兴趣和期待,“宽厚里既是在城市的核心地段,又属于景区之内,周边尽是大明湖、黑虎泉、护城河等景点,这让宽厚里自身就成为了颇具代表性的新景区!看着这么多商家火爆的生意和街区里旺盛的客流量,我对未来的宽厚里更加充满期待,也打算在这里投资一套商铺!”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万人空巷的背后,是宽厚里对传统文化不懈的坚守。鼎立于拥有400年历史的“宽厚所街”之上,宽厚里将“宽厚精神”沿袭至今,致力于保护、传承济南老街巷的建筑格局和地域风情,鲜活了百年时光。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如今宽厚里一期二期网罗近200个优质商家,在世茂商管的统一管理下成熟运营,成为济南城中首屈一指的特色商街。三期正在如火如荼的招商中,将于明年5月正式开街。据悉,宽厚里三期将重塑整体形象,以“济南、生活、文化”的全新姿态面世,孟洛川、草包包子、燕喜堂、宏济堂在内的众多商家均已明确签约意向,入驻在即。

国庆人潮 世茂宽厚里

未来,宽厚里还将以古朴温润的姿态持续发光发热,为这座城市照亮更多璀璨。

济南的宽厚里,泉城的荣耀!40-150平现铺带租约出售,仅剩少量席位,献礼五重钜惠!招商销售热线:87679999;项目地址:泉城路与黑虎泉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