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济南限购股份制银行限贷,国有银行暂缓房贷

房天下  2016-10-12 07:00

[摘要] 近日,济南楼市限购细则出台后,驻济商业银行也陆续出台限贷细则,对首套房、二套房的认定以及贷款利率的浮动有了规定。相比于股份制银行,国有银行动作稍慢。为了等待细则,一些银行暂缓了房贷审批。

近日,济南楼市限购细则出台后,驻济商业银行也陆续出台限贷细则,对首套房、二套房的认定以及贷款利率的浮动有了规定。相比于股份制银行,国有银行动作稍慢。为了等待细则,一些银行暂缓了房贷审批,有中介开始为等不及的客户更换贷款银行。

  [股份制银行]二套房认房不认贷,首付四成

  作为中介公司,我们与大多数银行都有合作关系,从目前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齐鲁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以及中信银行已经出台了限贷细则,其他银行暂时还没有得到消息。10日下午,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济南分公司权证部负责人周磊介绍。

  从已有细则的银行来看,首次买房的家庭执行30%首付、利率低9折优惠的政策。家庭购买二套房时,不管之前的贷款是否结清,都需要支付40%的首付,但是否享受利率折扣各个银行的规定不太一样。例如齐鲁银行、中信银行执行的政策是,已还清贷款或者无贷款记录,二套房也可享受低9折的利率优惠;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执行的政策是,不管贷款有没有结清,二套房利率均上浮10%。

  家庭购买第三套房的,各银行规定大体一致,如果已经有两笔贷款,不再受理第三套房的贷款;有一笔贷款未还清或贷款已经全部还清的,首付比例不低于40%,利率上浮10%。

交通状况:乘K904路、K906路、K143路到建邦大桥北站下车即到,出行较为方便;地块周边目前有308、309国道、建邦黄河大桥、泺口浮桥等多条道路可以通达,距离主城区仅9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