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期间火爆泉城的商街 没有之一!

房天下  2016-10-11 10:05

[摘要] 济南的宽厚里,泉城的荣耀!40-150平现铺带租约出售,仅剩少量席位,献礼五重钜惠!

翩翩落叶金黄了一地,本该萧瑟的秋天却令人火热沸腾,正是因为隐匿于城市中心这条颇具人气的斑驳古街——宽厚里。

“十一黄金周”虽已画上圆满句号,宽厚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仿佛还历历在目。自去年璀璨入世,宽厚里便备受外地和本地游客的钟情和青睐,不断刷新古韵商街的人气传奇。这个国庆假期,凭借浓郁的老济南文化与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宽厚里持续沿袭往日火爆景象,7天时间涌来了大批游客,人气爆满,广受好评,再次突破百万人潮!

国庆假期天开始,宽厚里这条百余米的老街每天吸引着十几万游客。游人如潮,说迷恋也不为过,整条街从早到晚都人山人海,来自乃至世界的中外观光游客前来感受400年古街的“华丽变身”——几乎每一家特色小吃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餐厅内更是食客爆满、座无虚席。

“听说这里以前叫宽厚所街,周边林立的都是王爷府,是印证老济南文化和变迁的地方,我们全家都对济南这座城市的历史人文非常感兴趣,所以趁这个国庆假期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到济南,来到宽厚里,感受过去的力量。”一位南方游客如是说。看到宽厚里为国庆假期准备的特色惊喜——萌动的卡通人偶,小朋友们更是纷纷献上拥抱,争先合照,为整条街区增添了太多的欢声笑语。

假期结束后,“百万客流引爆宽厚里”、“一天游客达到十多万”等话语已成为济南人口口相传的新闻,宽厚里令人惊叹的人气也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火爆的人气让泉城见证了“城市新名片”的惊艳。

坐落于城市中心之上的宽厚里,依傍着大明湖、趵突泉、黑虎泉、护城河、解放阁等名胜古迹。伴着悠悠秋风,踏着仿古青砖,在看过了律动清泠的泉水,登上了巍峨壮观的的楼阁后,于摩肩接踵中感受“老济南”文化与现代消费习惯的交融,也不乏是一种乐趣。

作为老城里的 ,宽厚里三期即将璀璨面世,将在一期二期的基础上,融合众多高端品牌形象及百年老字号,打造济南新城市会客厅。

此外,三期还将大限度的修复济南舜文化,将“舜井锁蛟””迎祥宫碑”等历史古迹一一复原;同时凸显泉文化内涵,并重考虑鲤鱼、融汇鱼纹、泉水、织艺、古汉字等地方特色元素,彰显济南泉城的灵动韵味。

济南的宽厚里,泉城的荣耀!40-150平现铺带租约出售,仅剩少量席位,献礼五重钜惠!招商销售热线:87679999;项目地址:泉城路与黑虎泉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