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联锦绣苑司法处置集中执行 5户群众率先领到购房款

济南日报  2016-09-24 18:08

[摘要] 经过前期的人民调解、司法确认、立案执行等程序,今天下午,市中法院举办三联锦绣苑部分购房群众购房款集中执行发放仪式,为5户购房群众发放购房款和利息共计195.6万余元。

“我以为交的钱打水漂了,没想到今天还能领到钱,真是太高兴了!”今天,在市中法院三联锦绣苑项目司法处置工作组,77岁的艾女士激动地说。经过前期的人民调解、司法确认、立案执行等程序,今天下午,市中法院举办三联锦绣苑部分购房群众购房款集中执行发放仪式,为5户购房群众发放购房款和利息共计195.6万余元。

艾女士是今天领到购房款和利息的购房群众之一。2006年9月,艾女士拿出辛苦积攒的10万元缴纳了购房款。没过多久就得到了三联资金链断裂的消息。原以为这10万元没有指望了,前些日子艾女士却从孩子那里听到了市委、市政府启动司法程序解决三联锦绣苑遗留问题的消息。加上利息,今天艾女士夫妇领到了14.7万余元。

据市中法院副院长门洪科介绍,今天领到购房款和利息的5户购房群众分别于2005年1月、2005年3月、2006年1月、2006年9月、2007年12月与三联签订购房合同或协议,约定购买锦绣苑小区房屋,并支付了10万元至30万元数额不等的购房款。今年9月19日,三联锦绣苑房地产纠纷集中司法处置工作开始后,5户购房户按照济南中院、市中法院公布的处置方案,积极主张自己的权利,时间来到市中法院,并在人民调解员的主持下,与三联城建达成了人民调解协议。

门洪科告诉记者,截至今天中午12点,共有购买五证齐全房屋的85人来院申请调解、评估,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屋的71人来院进行申请人民调解和司法确认,法院共对31户与三联达成的调解协议依法进行审查并作出了司法确认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