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月圆 情满蓝山 银盛泰·金域蓝山中秋嘉年华活动 落幕

房天下  2016-09-19 09:36

[摘要] 9月15日-17日银盛泰·金域蓝山“中秋月圆·情满蓝山”中秋嘉年华活动甜蜜落幕。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彼此亲密的不只是家与家,更有业主与银盛泰·金域蓝山之间的距离,借中秋团圆之意,9月15日-17日银盛泰·金域蓝山“中秋月圆·情满蓝山”中秋嘉年华活动甜蜜落幕。月饼DIY,零元家电拍卖,老业主免费领月饼等活动,让每位亲临现场的客户和业主们都感受到浓郁的中秋气息。

月饼寄浓情,美食近距离

中秋时节,少不了的美食当然是月饼。9月15日-9月16日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银盛泰·金域蓝山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月饼DIY的材料和工具,还未开始动手制作,仿佛已经能够闻到月饼的香甜,品尝到月饼的美味了。

在专业月饼师的细心讲解及亲自示范后,大家纷纷开始自己的月饼制作,捏月饼皮、放月饼馅……许多家庭全家上阵,活跃的莫过于现场的小朋友了。孩子们以其特有的想象力,创造出许多造型奇异的月饼。整个营销中心充满着一家老小和乐融融的温馨,幸福甜蜜的笑容绽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9月17日上午,银盛泰·金域蓝山“从0开始·幸福不打折”家电拍卖开始火热开启。液晶电视、电饭煲、电饼铛、扫地机器人等十余种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数码家电产品悉数亮相。在主持人宣布拍卖会正式开始后,大家踊跃参与,争抢心仪已久的小家电。活动火热进行,一件件家电产品被成功拍卖,让前来参加拍卖会的市民大呼过瘾。

精美的月饼代表着一份心意,一份深情。从9月12日开始,一盒盒精美的月饼就出现在的营销中心里。这是银盛泰·金域蓝山特意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对项目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所精心准备的中秋节礼物。一份礼物,一份祝福,每位到场的老业主们都收到了来自银盛泰的节日祝福,微笑浮现在每位业主的脸上。业主们纷纷表示,从银盛泰·金域蓝山不仅买到好房子,而且感受到了银盛泰服务的周到,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在城市中与山共处,生活与未来,总是值得期待。在历下奥体CBD繁华万象中,长岭山脚下的银盛泰·金域蓝山成为城市罕有的山居作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在山与城的相守中,显得轻快而悠闲。18层小高层,不与山争高, 限度的为生活收纳更多风景。1500亩长岭山公园相伴,满眼青翠的自然植被是生活中自然的健康理念。亿万负氧离子的守护,四季更替的不同风景,以及与家人饭后散步、登山的又有乐趣,交融成“城市山居理想”的盛宴。一梯两户的设计,三室朝阳的布局,并搭配多阳台的设计考量,光与空气在楼宇里的流通效果更佳,收入更多的自然光景。

银盛泰·金域蓝山,99-135㎡历下靠山小高层,全城热捧!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凤山路与兴港路交叉口东北

品鉴热线:877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