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百合幼儿园小班还没开学 绿城置业称“管不了”

济南日报  作者:曹雅欣  2016-09-09 18:03

[摘要] 8日上午,孩子上学一事迟迟未能解决的绿城百合花园业主,来到售楼处与济南海尔绿城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绿城置业)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对于业主的诉求,绿城置业方面表示无法干预教育政策,而当初答应交出文体中心也是为了孩子上学考虑。

8日上午,孩子上学一事迟迟未能解决的绿城百合花业主,来到售楼处与济南海尔绿城置业有限公司(简称“绿城置业”)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对于业主的诉求,绿城置业方面表示无法干预教育政策,而当初答应交出文体中心也是为了孩子上学考虑。

8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绿城百合花售楼处,此时门前已经聚集了百余名家长,不少适龄儿童也在门前喊着“我要上学”的口号。有业主告诉记者,从得知开发商将交出文体中心至今已有20余天,本以为本周就能解决的问题又被拖延,无奈之下才找到绿城置业请求帮助,“毕竟我们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承诺了教育资源。”

10点左右,维权家长们聚集到售楼处,绿城置业相关负责人出面做出了回应。

业主们现场提出三项要求:

是拒绝将文体中心交给教育局;第二是质疑建盖小区开发商绿城置业没有考虑到实际入学需求,幼儿园“盖小了”;第三是要求绿城置业出面与历下区教育局协商,或由其出资,安排无法入学的40名孩子入读其他私立幼儿园。

绿城置业负责人一一回应:

首先,业主质疑是开发商提出将文体中心改造成幼儿园,实则是历下区教育局提出该要求。由于考虑到小区孩子上学问题,开发商才与其签订了协议。

其次,幼儿园不存在“盖小了”,售房时已经明确告诉业主百合幼儿园为12班制。百合幼儿园可以说是历下区大的,而且教育配套设施规划有国家标准,不是开发商决定幼儿园的大小,12班制已经是高标准了。

第三,业主提出的开发商出资安排孩子上幼儿园的要求,开发商直接回绝。绿城百合花园的幼儿园和初中早已无偿移交给了历下区教育局,开发商不再进行管理,教育政策也不在可控范围之内。

直到中午,双方的协商也没有得出结论,绿城百合的孩子何时能上学,还需历下区教育局下周给出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