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已至 买房旺季该如何出手?

房天下  2016-09-06 09:50

[摘要] 对于购房者们来说,9月份无疑是一个绝好的购房时机。在蓝石大溪地,近日有不少市民前来选房。

淡季逆袭“金九银十”如期而至

2016年是业内人士公认“不可错过的买房之年”,在济南,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地王频现掀起涨价热潮,今年以来的楼市行情一片火热,7月“淡季不淡”,8月亦有“成交爆发”之势。如今传统的下半年楼市旺季如期而至,不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对“金九银十”充满了希冀。

对于购房者们来说,9月份无疑是一个绝好的购房时机。在蓝石大溪地,近日有不少市民前来选房,“我们全家对大溪地都心仪已久,之前一直在观望,没想到济南房价涨那么快,现在趁早买才是明智的选择。”那么,在“金九”买房旺季,该如何甄选,才能买到真正的好房子?

看环境:生态景观资源无可复制

都市人终日奔波繁忙,都想在喧嚣闹市中找寻一片心灵净土。蓝石·大溪地占据33.4平方公里济西国家湿地资源,私享25万平湖景私家公园,独有原生湖泊、原生池塘、白鹭湖黄金水岸,更有百余种珍稀树种全冠移植、40多种野生珍禽栖息,丰富的植物群落和水域资源,使社区成为天然氧吧和浪漫花园。风情各异、移步换景,让人在与自然的接触亲近中,酣畅淋漓的释放本真的快乐与自由。

致力于优美环境和人文气息的绝妙组合,蓝石·大溪地将富生态理念的健康元素和都市人的精神需求糅合在一起,从而为业主量身打造了5H健康生活体系。除了纯净的新鲜空气,社区采用400米深层地下水直接入户,300亩有机农场和大型社区食堂提供健康膳食;篮网球场、泉水游泳馆、有氧健身中心等高档健身场所,营造优质运动环境;还有商业街、HAGS儿童乐园、社区医疗中心、宠物活动区等全龄配套,满足全家人的个性健康需求;而作为省市物业服务社区,大溪地物业服务团队,提供24贴心呵护,带给业主从身体到心灵的全方位关爱。

看产品:匠造实景现房他处难寻

虚拟的楼书把家的画面勾勒的再华美,都不如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更让人动心。蓝石·大溪地邀5国11家设计团队进行联合设计,历经1100个日夜的反复推敲和淬炼,耗费3年终成济南人居之大成。如今,二期实景现房大美呈现,小高层、洋房别墅等品质精工、户型奢适,备受广大置业者追捧。

看:多重稀缺成就无价之势

物以稀为贵,西客站片区作为济南“东拓西进”的“西进”区域,在政策的扶持下,发展潜力不逊于东部,生态环境不逞多让,目前尚处价格洼地。蓝石·大溪地作为西客站片区首屈一指的生态社区,凭借资源之稀缺、环境之美好、产品之精工、服务之完善、生活方式之优越,投资与居住价值与日俱增,潜力不可限量。 

“金九”驾到,抢房趁早。蓝石·大溪地,建筑面积70-162㎡瞰景小高层、186-241㎡墅质好洋房,交2万抵5万,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8折,二期实景现房后百席即买即住,一席难求,全城争藏!抢购热线8267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