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境将成 济南重新诠释“城市扩张”!

房天下  2016-09-01 09:18

[摘要] 每个人对于所处城市都有自己的期许,希望这座城市更便捷、更发达或者更繁华,伴随着经济发展与城市化进程,城市扩张势在必行。

每个人对于所处城市都有自己的期许,希望这座城市更便捷、更发达或者更繁华,伴随着经济发展与城市化进程,城市扩张势在必行。

近日,济南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正式发布。《规划》中指出,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到2020年中心城区将扩大一倍,中心城规划范围由526平方公里扩大到1022平方公里,中心城将会向东、西两翼拓展,济南城市中心,将逐渐发生转移。

一城两区,东西两翼未来将成繁华城中心

横空出世的济南市总体规划,颠覆了济南市中心原有的框架,中心城空间结构形成“一城两区”。“一城”为主城区,“两区”为西部城区和东部城区,以经十路为城市发展黄金中轴,一城两翼,城市即将繁华崛起。 

城市发展十字箴言,助力东城崛起

曾几何时,济南商业中心一直聚集在老城区。随着“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十字箴言的颁布,济南积极引导城市布局沿东西两翼展开,严格控制城市向南部山区蔓延。而东部区域,占据了区域广、环境佳等多方面优势。随着2008年政府的东迁,济南东部正在悄然巨变,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新兴区域正在崛起。

群雄会师奥体东,东城剧变即将到来

随着东城的迅速崛起,奥体板块一时间成为炙手可热、群雄争夺的目标所在。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争相进驻抢占东城。东部新城逐渐成为CBD办公,甚至是必选区域,济南中央商务区CBD迅速发展。高新万达广场、丁豪广场、美莲广场、万象城等四大购物中心,以及规划建设中的银泰广场SHOPPINGMALL形成浓郁的商业氛围,汇聚城市繁华;万达文体旅游城的强势启幕,更为东城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加速了城市东部的发展壮大!城市中心东移成为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春江郦城,坐享东城极速崛起之势

龙湖·春江郦城据守经十路、比邻奥体东,所在区域形成以会展商圈、奥体商圈、齐鲁软件园商圈为核心的商业集群,为项目提供稳健的配套基础;经十路、东二环、绕城高速三大城市干道通达全城,即将建成的R3、M3两大轨道交通大大缩短了出行时间,为出行提供了方便。未来,城市中心的便捷生活,在龙湖·春江郦城即可一手掌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