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

房天下  2016-08-16 07:00

[摘要] 7月29日,2016年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新闻发布会在泰安举行。消息公布以来,众多市民致电询问如何报名参加活动,并积极地为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即日起活动的报名通道和

7月29日,2016年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新闻发布会在泰安举行。消息公布以来,众多市民致电询问如何报名参加活动,并积极地为活动的开展献计献策。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即日起活动的报名通道和方案征集全面开启。

1

2016年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中华民族团结,延续民族传承道脉”为主旨,以“国泰民安,敬天祈福”为主题,契合了凝聚民族自信心,弘扬中华文化的时代精神。此次2016年首届海峡两岸“中华民族敬天祈福”大典由10月15日的传统文化交流大会和文化经贸交流洽谈会以及10月16日上午的中华民族敬天祈福仪式三部分构成。届时,相关政府领导、台湾同胞、国内外华人华侨企业家代表、社会人士近一万人将共同出席,众多国内知名主流媒体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跟踪报道。

1

1

为了让市民更广泛地参与此次盛会,活动的报名通道和五谷贡品等敬天祈福用品方案征集已经全面启动。据悉,活动报名起止日期为8月15日至9月16日。方案征集起止日期为8月15日至9月10日。大家可以登录中华大道学堂网站(www.zhddxt.com)和良心网(www.liangxin.net.cn),亦可关注中华大道学堂和良心学堂、良心网家微信服务号了解详情并进行在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