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城发展高峰论坛暨鲁能金色美丽汇商业产品发布盛典

——8月13日璀璨绽放 核心看点提前揭秘!

房天下  2016-08-12 09:21

[摘要] 南城发展高峰论坛暨鲁能金色美丽汇商业发布盛典,更多精彩环节不容错过,8月13日,将于舜耕山庄舜耕会堂璀璨绽放,邀您不见不散!

泉城期待、万众瞩目,南城发展高峰论坛暨鲁能“金色美丽汇”商业产品发布盛典将于8月13日于舜耕会堂揭开帷幕。届时,将邀请行业意见领袖为来宾解读南城未来发展走向,并将发布鲁能旗舰商业产品“金色美丽汇”的规划理念、设计亮点,通过缤纷多彩的环节为来宾呈现金色美丽汇为未来南城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行业意见领袖聚首共商南城未来发展版图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到众多城市规划专家和行业意见领袖来共同探讨济南城市发展规划、南城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为来宾深入剖析未来城市战略布局。山东省各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来自各地的地产同行、鲁能地产忠实的业主朋友们,都将出席此次盛典,共同见证鲁能金色美丽汇华丽绽放的历史时刻。

奇幻灯光秀、动人沙画表演、星空幻想光影互动 绽放缤纷异彩

鲁能金色美丽汇商业发布盛典紧扣时尚缤纷的繁华商业主题,为来宾准备了异彩纷呈的众多表演环节,邀请国际一流光影互动表演团队,力求完美呈现一场的视听盛宴。奇幻灯光秀、沙画等活动环节更是将未来南城的繁华生活融入表演,为来宾带来身临其境的精彩互动。

八大主力业态 启幕南城繁华新篇章

鲁能金色美丽汇——森林秘境主题美食街、儿童娱乐休闲王国、风尚BLOCK街区、大型一站式生活补给商超、生态康体养老公寓、精品时尚公寓、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酒店、生态绿色商务写字楼八大主力业态将在盛典现场盛大发布,更有神秘嘉宾将对金色美丽汇建成后为社区业主带来的丰盛便利生活以及辐射整个南城带来的美好变化进行讲解。

超值随手礼 惊喜大奖嗨爆全场

据鲁能领秀公馆工作人员透露,为答谢支持鲁能金色美丽汇的所有嘉宾、朋友,发布盛典现场,鲁能地产精心准备了精美随手礼赠与来宾。值得关注的是,将在现场的幸运来宾中抽出价值丰厚的惊喜大奖,让人期待不已。

南城发展高峰论坛暨鲁能金色美丽汇商业发布盛典,更多精彩环节不容错过,8月13日,将于舜耕山庄舜耕会堂璀璨绽放,邀您不见不散!详询,589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