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环境整治工程启动 34栋居民楼将全面“整容”

济南日报  2016-08-09 08:18

[摘要] 近日,市中区舜玉路街道舜绣社区的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施工将为辖区内34栋居民楼进行楼道内墙外墙粉刷、楼梯扶手换新等楼道翻新工程。

近日,市中区舜玉路街道舜绣社区的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施工将为辖区内34栋居民楼进行楼道内墙外墙粉刷、楼梯扶手换新等楼道翻新工程。

“听说这次施工要统一安装声控灯,我打心眼儿里高兴,以后晚上出门就方便多了。而且,这次整修不需要我们出一分钱,就能将楼内楼外翻新一遍,真是咱街道、社区办的一件大好事儿。”舜绣社区居民道出了心声。

据悉,本次施工结束后,还会有另外一批施工队入驻,对辖区内外水管等老旧设施进行检查、更换。此外,社区还为每栋楼居民安装新报箱,方便居民订报、阅报。考虑到辖区老年人多,晚上上下楼梯不方便,本次施工还会给所有楼道内安装声控灯。预计施工时间为20天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