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6年公租房资格复核启动 近6千户依号分批办理

济南时报  2016-08-06 09:57

[摘要] 5日,济南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选房资格复核正式开始受理。本次可供分配的房源共计5136套,分布在西蒋峪、文庄等23个片区。本轮进入选房资格复核范围的是已取得2014年度《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未选上住房的两室户家庭和摇号顺序号在6697号(含)之前的一室户家庭。

5日,济南2016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选房资格复核正式开始受理。本次可供分配的房源共计5136套,分布在西蒋峪、文庄等23个片区。本轮进入选房资格复核范围的是已取得2014年度《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证》未选上住房的两室户家庭和摇号顺序号在6697号(含)之前的一室户家庭。

5日9时,记者来到位于东青龙街42号的历下区房管局。服务大厅东侧的外墙上已贴出本次资格复核的通告,并公示了8月5日至9月20日间各区房管局的日受理范围。这一受理范围是依照2014年公租房摇号确定的顺序号划分的。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近期天气炎热,如果出现扎堆排队的情况,一方面给市民带来不便,一方面也不易维持秩序,因此房管部门事先就排定受理批次,单日受理量控制在50件左右。

记者在现场看到,9时10分至9时30分间来办理复核的家庭约十户,基本没有排队的情况。还有部分未进入本轮复核范围的市民来到现场询问。其中显急切的是一对老夫妇。他们说,2014年获得公租房资格后,摇号是多少已经忘记了,看到报纸上说要按号办理很着急。

其实,市民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用电脑登陆济南市房管局官方网站,点击在首页滑动的红底飘窗模块2016年公租房选房受理信息查询,在弹出页面上方查询条件一栏输入身份证号,再用鼠标点击搜索按键即可查到摇号顺序号、受理单位和受理时间等信息。

另外,还需提醒的是,本次资格复核受理截止至9月20日17时。其受理计划公告显示,各区房管局早在8月25日、迟到9月13日就能完成依号办理业务,错过原定办理顺序的家庭可在其后至9月20日截止日期的时间段内择机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