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穿过一条街 读懂一座城

房天下  2016-07-22 09:55

[摘要] 2015年9月28日,承载着万众期待,济南世茂宽厚里绽放城央。她不动声色的向世人呈现济南古老的印记,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看到这样的街区,驻足、敬畏。

翻开一段尘封的历史,读懂一段城市故事。世界变幻不停,人潮川流不息,城市如人,随着一天一天老去,埋藏下越来越多的传闻轶事。久而久之,曾经在这片热土上出现过的车马声、吆喝声,和人们悠闲的坐着摇椅、摇着蒲扇的景象,早已无人问津。后人不乏从影视剧、书本、音乐和老人们的回忆中解读,可真正弥留在段时空隧道中的年轮的秘密,只有这片深沉的土地知道的清楚。

济南,一座拥有2000余年历史的古老城市,曾于1986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座城市中包裹着太多沧桑和故事。她的神奇,在于历史与现代共生,她融汇了过去数千年的传统文脉精髓和当代济南潮流前卫的时尚感。在这里,你依然可以见到河边品茶纳凉的老人、泉水边敲打衣服的妇人,以及大柳树下嬉戏玩闹的稚子。在这里,你也可以看到车水马龙的繁荣、拔地而起的大厦,以及傍晚时分漫步街头的红男绿女。

400年前,古老的济南城只有3.26平方公里,在这片土地上诞生了解放阁、大明湖、趵突泉、黑虎泉等历史名迹,在这片土地的中心,有着舜耕于历下的古老传说,有着金家大院、王家大院、浙闽会馆等昌盛府邸,也有着“宽厚所致持家长”的邻里和睦——而这一切,在今天,已然成为济南的精粹。这片数百年来济南老城的民居院落,早已摇身蝶变,成为当下游人必经的古韵金街。

宽厚里,一条土生土长于济南古城中心的古韵商街,竭尽她的力气守护着这座城市后的一丝古旧痕迹,她要复刻曾经的片段,她要保卫那段传世美誉,她要让老济南人都找回从前的回忆。穿过8米高的大牌坊,走近一段传承济南千年的历史文脉,灰墙黛瓦、青石板路、复古店招,宽厚里向世人展现她的风姿与内涵,从古韵婀娜到现代摩登,宽厚里的每一面都惹人喜爱。

2015年9月28日,承载着万众期待,济南世茂宽厚里绽放城央。她不动声色的向世人呈现济南古老的印记,外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看到这样的街区,驻足、敬畏;本地消遣而来的市民看到这样的街区,自豪,欣慰。越来越多的游客痴迷、留恋这里,越来越多的商人看好、关注这里,越来越多的媒体采访、报道这里。宽厚里,一时间竟成为济南老幼皆知,喜闻乐见的特色商街。人们说,“这里让我看到了清朝年代的济南,却比那时更繁盛!”

世茂宽厚里的出彩,不止在于五花八门的各色商家,也不是纯粹的将传统与现代融会贯通,而是将城市之魂融入在商业街每一捧黄土、每一片瓦砾中。走在这里,你不仅仅游逛在鳞次栉比的店铺中,而是游走在漫长无尽的历史长河,与陈旧的济南对话,让每一位老济南人的怀旧情结得以安放。

千年商脉,一铺传世!世茂宽厚里三期30-500平中心现铺压轴钜献!世茂统一管理,运营无忧!招商销售热线:87679999;项目地址:泉城路与黑虎泉北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