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CBD(安置区)旧改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济南日报  2016-06-28 08:19

[摘要] 今天上午8点30分,济南中央商务区征地拆迁指挥部院内,济南中央商务区旧改项目安置房开始抽签选房。

今天上午8点30分,济南中央商务区征地拆迁指挥部院内,济南中央商务区旧改项目安置房开始抽签选房。据了解,选房时间持续到7月5日,根据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结合安置房源户型、建筑面积、套数等情况,划分了13个选房档次。

今天进行的是第1、2、3档的抽签选房,这三档分别是,被征收房屋套内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对应安置房套内建筑面积39.96平方米、套内建筑面积36.01—45.00平方米对应安置房套内建筑面积51.59平方米和套内建筑面积45.01—50.00平方米对应安置房套内建筑面积56.07平方米,后续档次选房将陆续进行。

济南中央商务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尹鹏告诉 9点05分,手握档84号抽签顺序号的刘文忠手气“爆棚”,抽到选房顺序1号,现场掌声、欢呼声同时响起,“真没想到能抽到1号选房。”刘文忠一家除了感叹自己幸运外,还始终对工作人员专业和细心的服务赞不绝口,“来这之前多次找我们确认时间、流程等内容”。对于选房的预案,刘文忠和家人准备了三套,“分为选择、第二选择、第三选择,万一选房号不理想,不至于当场慌了神。”

抽到2号的王新村抽签顺序号也不靠前,只是档48号,但同样有着好手气。当他拿到2号乒乓球后,接着就给不能到现场的老婆打电话“报喜”,说话的语气都有点颤抖,“沾了中央商务区拆迁的光了!”虽然刘文忠选房号是1号,但他并不是个选房的。原来,历下区考虑到被征收居民中老年人和残疾人较多的情况,制定了一个“优先选房”的条款。即80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可优先选择1—5层的房屋

任杰就是这一政策的受益者。她的老伴已经去世,还有一个残疾的儿子。“人性化”,这是老人给出的中肯评价,为了方便照顾残疾的儿子,她终选定了5楼的一个户型

“我有一套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济南中央商务区旧改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的开始,意味着被征收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迈出重要一步,更让700万市民“中央商务区的济南梦”愈加清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