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气净化走进中海广场

房天下  2016-06-06 11:13

[摘要] 对于济南上班族来说,每年都会经历长达数月让人几近崩溃的恶劣雾霾天气,而保障健康的黄金时间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因此室内空气质量也引起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广泛重视。

对于济南上班族来说,每年都会经历长达数月让人几近崩溃的恶劣雾霾天气,而保障健康的黄金时间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因此室内空气质量也引起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广泛重视。那么,在现有的条件下,如何选择健康、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就成为许多企业选址的优先考虑因素,空气净化的绿色生态办公也逐渐成为市场所趋。

全球领先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曾表示“写字楼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因此,当更多的公司考虑到员工的健康和福利,对空气环境提出需求时,空气净化设施将成为中高端写字楼的标准配置。”

近日,笔者走访了济南一家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LEED绿色建筑认证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中海广场,对其所配备的完整的空气过滤系统一探究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空气净化系统已成为中海系写字楼配套的新元素,在写字楼内每个办公空间均升级配备中央空调系统商用型空气净化消毒机,不仅能滤除悬浮在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如尘埃、烟尘、花粉等,杀死各种细菌、病毒等,还能有效的去除甲醛、氨气、苯类等有害气体,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员工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真正意义上为企业租户打造办公空间,想客户之所想,更想客户之未想。

工作人员还表示说,济南近年的空气质量日渐严重,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企业的办公地址选择也越发苛刻,对于环境的侧重愈发增加。笔者在中海广场随机采访了几位世界500强企业员工,他们纷纷表示了对于中海广场办公环境的良好感知度,特别是可以在每天数中躲进绿色办公室,远离雾霾。

因此对于现在的开发商来说,拥有国际标准绿色环保生态硬件,更多的考虑到企业员工的健康无忧办公和优质服务,已成为其立身之本,同时也是使写字楼物业保值率与率达到大化的必要手段和长远趋势。

济南中海广场:位于二环南路济南中海环宇城东侧,已入驻包括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惠普、戴尔、施耐德、菲尼克斯、尤妮佳、康宝莱、惠普、德法签证中心等诸多行业企业,具有单一业权的国际化硬件标准和高品质运营水平,世界500强优选。

招商电话:0531-586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