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绽放 只因有你 重汽·莱蒙湖乐龄100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6-05-24 09:55

[摘要] 5月21日,济南养老地产标杆力作——重汽·莱蒙湖乐龄100 开盘,乐龄100全非毛坯适老住宅的全新面市,公开发售,标志着重汽地产践行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理想老年生活,真正从梦想变成现实,引领济南养老地产进入新纪元,再跨新台阶。

5月21日,济南养老地产标杆力作——重汽·莱蒙湖乐龄100 开盘,乐龄100全非毛坯适老住宅的全新面市,公开发售,标志着重汽地产践行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理想老年生活,真正从梦想变成现实,引领济南养老地产进入新纪元,再跨新台阶。

当日上午十点,在众多置业者的翘首以待下,乐龄100开盘选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开盘活动热烈而有序,随着众多客户成功选房并顺利签约,印证了重汽·莱蒙湖全非毛坯适老住宅的独特魅力。

在现场等候选房的业主李先生表示:“人老了,怕身体不好,给儿女添麻烦不说,自己也受罪,在莱蒙湖社区内就有蓝卡诊所,还有24家庭医生,在这里居住生活,我比较放心。”业主刘女士成功选房后高兴地说:“这里有幼儿园,我送孙女上学后,自己可以去老年大学上课,生活会很充实和快乐,现在就想着能够早点入住。”

在签约区业主张先生顺利签约后对乐龄100赞不绝口:“家门口就有这么大一个湖,约上好友下下棋,打打太极、喝喝茶、聊聊天,生活在这里真的很舒服。这里无论是细节还是配套服务,做得都很好,是懂老人心的地方。”张先生和家人对比了省城10余个楼盘,没有一个像莱蒙湖乐龄100这样,为中老年人考虑和设计的如此周到和贴心,所以他终选择了重汽·莱蒙湖乐龄100。

重汽·莱蒙湖全非毛坯适老住宅乐龄100,是重汽·莱蒙湖的创新力作,也是重汽地产将养老产品线纳入公司战略并付诸实施,全景呈现的全装全配产品。在各大房企仍在摸索论证的时候,国企重汽地产率先发力,开创了济南养老地产之先河。借助济南东拓和章丘西进的 区位优势,以及章丘撤市设区的重大利好,以先发优势抢占养老产业领头军,成为济南适老养生不二之选。

依托社区万余平健康生活馆,乐龄100精心打造一站式适老配套和服务,形成了覆盖居住、健康、休养、休闲、服务、文化等多个维度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养老的理解,确保每个长者的品质生活。正因如此,91-258平全非毛坯产品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前来咨询认购的客户络绎不绝。

此次乐龄100荣耀开盘,只是一个精彩的开始,随着项目的日臻完善,配套的不断升级以及莱蒙湖园区宜居价值的不断显现与认可,项目的居住体验,配套服务将更加 ,为更多中老年人全景呈现一个适老养生典范,提供更好的颐养生活,敬请关注!抢先体验热线:0531-837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