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现中国寿命长达百年的住宅

房天下  2016-05-24 09:30

[摘要] 2016年,国际范十足的百年住宅落地济南,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魅力。

每每聊起济南城,除了大自然赋予的泉水,以及济南人的热情好客,其他之处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作为省会城市应该具备的都市感、现代感、时尚感,以及流弊的创新、建筑地标,似乎这些都不是济南城的特长。那些能让后人记住的老建筑,更是散落在城市的某个角落,不足成为一道风景线。2016年,国际范十足的百年住宅落地济南,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新的魅力。

中房协认证山东“百年住宅”试点项目

据资料显示,在全球发达国家,英国的住宅平均寿命高达130多年 ,法国长达100年,美国为 70年左右,即便是位于地震带上的日本国,普通家庭的住宅寿命也在60年左右。回观国内的住宅建筑,平均寿命却仅有30年左右,更有慎着楼歪歪、楼倒倒,其生命周期更是短到让人不寒而栗。为彻底解决中国

住宅普遍存在“短寿”现象,中国房地产协会携手中国标准院等单位,引进国际先进的SI住宅体系的建筑理念及技术,致力打造中国特色的百年住宅。值得济庆幸的是,鲁能地产将这一世界先进的建筑理念与技术引进,并在齐鲁大地上落地圆梦,为济南人们建造了一座中国百年住宅——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

中国百年住宅 让室内空间轻松改变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百年住宅以人本主义居住需求为出发点,以建筑全生命周期理念为基础,以保证住宅质量和品质为目标,全面实现建设产业化、建筑长寿化、品质优良化、绿色低碳化,提高住宅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价值,使住区设施和环境更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作为中房协认证山东“百年住宅”试点项目、中国建筑三星级认证项目、中国高标准3A级性能认证项目,势必彻底改变中国住宅建造的寿命历史,领航中国住宅建筑,提升国人的居住环境与综合品质。

鲁能领秀城·公园世家建面约95—176平米科技非毛坯豪宅,正在接受认筹,详询8766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